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1-2.25,一周讨论。

22-02-19 12:03 34758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好好的睡了一觉,从早晨睡到夜里,舒服了。

我们经常会犯一个错误,特别常见,又特别难以改正的错误:从结果看过程。
在我自己早期,一直在犯这样的错误,结果不对,就认为过程全错。

直到渐渐的,不仅仅看结果,更学会去深思过程:此时此刻,为什么要去这样思考。
如果思考的结论,与最终的事实想违背,那么,这里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于是,大踏步的进步。股票最终的东西,只是思考方式。

世间有神吗,好像没看到过有真神,一言九鼎,说啥都印证,那是一百股老师。
并且,研判与实操之间,还有很长的距离。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新闻,有个做研究的特牛的大神,今年下场,来做实操,做基金经理,多少个亿,直接赔了40%。

理论与实操之间,表象与本质之间,是有着巨大鸿沟的。

经常有人问:要看什么书,要从哪学起。
很简单,什么书都不要看,直接三千块入市,赔光五次三千块,还不能悟出来点啥,那就销户。这里不适合你。
市场是最终极的老师。
而超短,又是悟道最佳的场所,绝对远远超过终南山里挖个窑洞,不见天日那种悟道。!不入世,如何能真正的出世?
每一笔交易,都是认知与真相的作战,都是与自己内心的贪婪或懦弱的作战。
每一次大踏步的进步,不仅仅是账户曲线的进步,同时也是战胜自我的进步。

说回市场。
周五,gjd出手,扭曲向上。中期方向是固定的,因为国内宏观是必然走宽松,国家战略需要金融市场配合。
但短线,周一,怎么走,我并不能确定。每次人为扭曲之后,都是超短预判最难的时候。
这就像巴菲特买完苹果 ,华为就被制裁了。买完暴雪,就被微软 收购了。局外人是难以这么精准的把握时机的。

而整个市场,我也看不到明确的机会。
实朴检测 这样硬的板没有溢价,
地产大涨,广宇集团 这么好的二板走成狗屎。
那么,周五能买谁?
市场四五千个票,讲真,只有浙江建投 这一个票我知道大概会怎么走,其它都无法确定。

所以,继续空仓,最多微仓。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回头走下去

22-02-24 19:57

0
祝兄早日成长,收割鸡狗
焱炎火

22-02-24 19:54

0
龙哥,今天入手了中曼石油,您看看明天什么走势
老鹰抓小鸡

22-02-24 19:36

1
龙兄晚上好。上午+7买了京城股份和+4西部黄金、+3银星能源。下午+4选了军工北方导航,选的原因是盘子小,价格低。另外上午-3清了凯文。抱着翘板的心态地板买了一成鞍重,下午看实在上不去把昨天的卖了,今天买的只能明天了。鞍重这股跌停价一直排着个大单,我理解为主力在吸筹。不知这几个票前景如何,麻烦龙兄给看看。

另昨晚梦到龙兄开策略了,288,哈哈,不知道准不准。
dezhou58

22-02-24 19:35

0
实际流通盘并不大,另外云赛智联左侧的筹码结构也很好,要不是断板,感觉可以走到7板才会爆量
老鹰抓小鸡

22-02-24 19:18

0
虽然情感上我也想这样,但现实不会的。我们是站在国人自我的角度看的,实际上全球的金融中心,根本没有我们的位置,就像咱们不会觉得印度和非洲是个投资的好地方一样,会受到意识形态、成长环境,最重要的是——我国的金融环境并不是完全放开的,国外的钱进来不容易,出去也不容易。
南洋十三姨

22-02-24 19:17

1
哈哈!谁说不是呢
我一女的都要被辣瞎眼睛👀了……
小生学股

22-02-24 18:49

0
就怕明恐慌继续阿,龙哥
弟子

22-02-24 18:42

0
做长线选对票了一两个月可能就会翻倍,但是太考验耐心了,我还是想做好超短的,今天的两个票买高了点,早上本来是盈利三个点的,下午因为鹅乌大战跳水了,一个半路的中利集团,这只票今天低吸最好,但是我设置的预警是平台上方,然后预警后看它走稳了五个多点半路的,然后一气呵成封板,后来炸了,明天要是高开就跑了。还有个华金资本今天不该出手,昨天的小平台突破是可以半路的,这个位置主力大概率是减仓,也可能会震荡一段时间向上,这只是打算拿长线的,但是一绿我就有点捉急了
天天有肉吃

22-02-24 18:37

0
龙兄,中国重汽这股长线咋样啊?亏十几个点不想动了,放着行不
弟子

22-02-24 18:34

0
哈哈,那个老师天天发大车灯太刺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