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学之路

22-02-17 15:21 4323次浏览
君子涉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实盘,每天坚持自己的交易记录,记录自己的反思总结,每天一小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涉川

22-07-21 14:14

0
航发动力难道今天能让我赚钱?今天账户红就很开心了,虽然情绪上升期没跟上节奏,不过机会总会有的,下一个龙头一定能抓住!
君子涉川

22-07-21 11:14

0
春兴没给机会,不想顶一字,天桥这个老六回首掏太快了,没进去。没办法2成仓选了京山,新概念电池,有攀钢打前样,表现应该不差。
还有昨天尾盘想套利军工,进了2仓航发,又被套了,再做套利我是煞笔!!!
君子涉川

22-07-21 09:13

0
属性叠加军工加5g通讯,优先选择
君子涉川

22-07-20 15:07

0
昨天晚上考虑的赣能反核,和今天的低吸大连重工。如果参与的话可能就是大肉,但最终还是没有参与,不谈操作好坏,控制力还是有一定的提升,这就是进步吧。中通走A杀,老周期不看,按理说是没问题的,但有一点,就是中通的周期太长了,最后导致对别的股票影响力弱了很多,这就是今天攀钢和大连敢于上板的底气,加上风电钒电池的助攻。
既然这样看,那么情绪上还是有操作空间的,明天的话可以适当出手了,但老周期产物,我能不参与还是不会参与的。
君子涉川

22-07-20 13:41

0
大连重工,犹豫了很久,也没有去,说好的老周期的一律不碰,正如a神说的,控制力占7分,这才是炒股的关键!
君子涉川

22-07-20 11:27

0
大连重工看得我蠢蠢欲动,怎么办啊
君子涉川

22-07-20 11:19

0
老周期确认结束了,凡是周期的个股,我是不会再碰了,就算反包也是大势已去了。
目前我比较看好通讯5g,这个有点借助马斯克的人脑联机。再一个就是国防板块也是频繁异动,大胆试错吧!
君子涉川

22-07-20 08:40

0
想不明白,今天要搞啥了,高位盈亏比已经变低了,老大哥做了一个很强的示范,要玩也得是低吸。
新周期的话难道是5G,但感觉电力还没有走完。
君子涉川

22-07-19 14:46

0
今天空仓了,没办法,没有好的出手机会,明天想反核赣能,还想新周期试错,大家怎么想的呢?
君子涉川

22-07-19 13:52

0
节能风电二次破均线,我就出了,今天保证红再说。接下来机会更多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