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学之路

22-02-17 15:21 4326次浏览
君子涉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实盘,每天坚持自己的交易记录,记录自己的反思总结,每天一小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涉川

22-07-27 15:08

0
春兴精工,真的强啊,看来之前那么大的成交量是换庄,今天春兴和露笑挺想进的,最后也没操作,就还剩2成格林美。周四周五是个比较好的开仓点了,今晚好好复盘,加油!
君子涉川

22-07-27 14:01

0
痛苦,不知道买什么,感觉完全脱离市场之外了,手里就还有个2仓的格林美了,不想空仓,但完全找不到出手点,自己理解力好差。新周期主线会是机器人吗?脑子乱了,坚决不乱出手!
君子涉川

22-07-27 10:31

0
航发撤了,卖在0轴,一共亏了3个点,以后再买这个票,我是狗!!!
君子涉川

22-07-27 10:12

0
格林美,今天如果能涨5个点以上,还可以考虑留一下。航发这个票太恶心了,主观看好,但太磨人。先怂一怂吧。周五可以全力出击。
君子涉川

22-07-27 09:44

0
他妈的,骂完就反红,但也不能留你俩了,今天保证红再说。
君子涉川

22-07-27 09:41

0
我为什么又开始做杂毛了呢,做杂毛必亏损,割了重新来!
君子涉川

22-07-26 15:04

1
航发还没有走,尾盘进了2成仓的格林美。感觉越做越乱,都不知道该干嘛了,指数这么涨只能推点仓位了。京山想进,后来想想算了,老周期产物还是不碰了吧。最近很混乱,不亏就当赚!
君子涉川

22-07-26 13:53

0
老周期的京山和大连又来了,大家看不厌吗,我是不想参与了。
君子涉川

22-07-26 10:34

0
这行情,看的脑袋疼,现在环境就是当天封住,第二天就给你核按钮,很难下手。指数涨却赚不到钱啊,目前就有2成仓的航发动力,还亏3个点。市场太乱,只能试错,当然等待龙头走出来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今天给我红就行,不奢求别的。
君子涉川

22-07-25 14:56

0
赛道票从来都做不好,航发动力又被套住了,这个票买一次套一次。亏钱倒是小事,主要是恶心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