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巨轮4.37出了,大港9.06出了,直接爆亏,空仓了。这周一天浪费前边4天的心血。
0
昨天两个硬板,今天这逼样,巨亏的一天!准备都割了,下个月再来。
0
准备吃大面了。。。
0
大盘说跳就跳,真她妈的老六,今天能赚钱就空仓!
0
今天不开新仓了,处理好巨轮和大港为主,希望最后一天能红!
0
目前这个行情,最重要的就是先手,先手,先手。做T降低成本和先手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就是先手赚后手的钱,做好先手工作,赚钱不是难事。拿先手,敢半路,自然而然就需要强大的理解力了,这方面我还差很远,当然有了前进的目标,就有了动力,加油!今晚好好复盘。
0
露笑真是个老六,趁我没有看盘时间的时候偷偷涨停!露笑和春兴都犹豫两天了,真难受,对确定性与不确定性的理解差太多了。但万变不离其宗,赵老哥很久以前就一语道破天机,这是资金推动型的市场,真是一句话价值千金!
0
我以为的缺少确定性,实际是更加确定性的表现,只是恐惧影响了我对确定性的肯定,高度遮住了我躁动不安的心,春兴就是很好的例子!别看有些股票一直上涨,确定性的入场点也就仅仅那么一两次而已。
0
机器人主线应该确立出来了吧,预感很久了,4.4两成仓进了巨轮,辨识度比较高,8月份新龙差不多要浮出水面了。还有半仓空着继续寻找机会,出击!
0
9.43四分之一仓上了大港,
格林美这种票真不能格局,好好的行情亏的我难受,准备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