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号,
今日盘前策略上,就是等待
房地产双分歧后的低吸介入,市场进化的速度太快了,直接不给双分歧机会,没办法,只能扫板上车。然后看
化肥板块非常强势
,就9个点,进了很有辨识度的
湖北宜化,一度等板封的特别好,没想到最后还是炸了,那么下周一就先当作套利品种来看了。
今天的操作还是有很大失误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所有仓位都给
天保基建,这样分散开来,反而确定性降低了不少,以后还是要集中所有精力追求全场最漂亮的那一个。道路艰难险选,我也会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争取用今年的时间给自己打造出来一个相对完善的市场认知,和自我管控的能力!君子慎独,力行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