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部港湾确实一己之力带崩板块,ktv直接进icu,明天还要计提,熊市越努力越亏钱,确实没毛病,追根溯源还是
中国医药当初天地搞的祸,人心散了。
0
0
吓得我直接核按钮了,出在了8个点,心还是不够稳啊!
0
北部港湾真的是将群体博弈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也准备随时撤了,看能守到最后吧
0
执行不合一,准备好的中银早盘低吸,又突然害怕证券今天没行情,想尾盘再进,一转眼涨停了,不说了排队中,给个机会进吧。
0
北部港湾,这个票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债太多了,没有债的话,凭借身位优势,资金大概率先把他的空间打上去,没办法债有点限制它,下午要是债不能顶上去的话,可以先不格局了。
0
昨天晚上就挂单的
步步高和广汇真的是排不进去了,没办法,搞个换手的吧,北港想加仓来,最后想了想,今天顶住成为空间龙后,明天也是加仓点,准备明天加仓了,目前6成仓,两个票各三层,留下的明天加仓用。
0
统一大市场占据上风,此时不博何时博!
0
4月13号,
盘前计划,非常简单看消费零售和物流运输,是谁成为主线龙头,还是相辅相成,还是都是一日游。大概率统一大市场会出一个龙,不然也对不起这个称号。
相关标的:北部港湾(看情况是否加仓,目前具有身位优势),
广汇物流,
步步高。先看这三个。
老朋友
中银证券,有低吸机会的话,看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