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好反思了一下,自己在中储为何亏损,这是入市以来,亏的最惨的一个股票。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自身主观性大于市场客观性,自己强烈的认为地产这条主线会退潮然后新的题材大一统市场上位。从而硬生生的抗了3天的亏损,中间还加了一次仓。
如果客观一点,从北部连续被按一字就可以看出来,如果真的大一统市场接棒
房地产,身为先锋龙的北部肯定不会死的这么惨。都是自己的意淫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小资金提前预判就是找死,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有说错。
这次的教训很深很深,带来的痛苦让我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渺小。小资金做大的唯一方法就是跟随主流,跟随资金。从今天起杜绝主观,杜绝意淫,一切以盘面变量为准。明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处理完中储,然后铭记这次教训,学会等待,学会等局势明确再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