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号,
今天看完盘面,其实感触挺深的,中国股民还是很有脊梁的,可惜中国机构们真的是没有志气。虽然说股市里遵循的是丛林法则,可是作为中国人维护自己的股市,坚决对抗做空者,也是有一定本分吧,从盘面不难看出,机构里做空的也不在少数。还是挺失望的。
反正这两天我是尽力了,昨天顶
南京证券,今天顶
齐鲁银行,满仓回撤已是伤痕累累,但为市场的稳定出了一份力,也算为自己积攒一份运气吧。
我之前一直就提到金融股是渣男,普通小散是很难从他们身上赚到钱的,除非是大牛市,可今年这种情况是出现不了牛市的。南京证券刚刚出了,几乎是全天最低点,也无所谓了,
齐鲁银行下周一也会出了,我付出了自己的努力,金融股以后是不会再碰了。
上证指数会跌到什么,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还会继续走下去,即使遍地鳞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