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号,
昨天晚上想了很晚,操作不好的原因就是自己想的太多,龙头涨那么高,我当天低吸,它地板怎么办,我打板,它炸板怎么办,我看好别人看不好怎么办,是想的太多导致了一直没有进步。
好的境界应该是无我,跟着市场走,行情只要不是恶劣状态,就看好买入,跌了就出,涨了就持有,不能太在意成本,只看势头是向上和向下,再结合市场情绪和指数情绪操作。亏钱也要乐观,不能老是处于自怨自艾状态,有些面该吃还要吃,需要做的是慢慢减少主动性的错误,赚钱也不要得意,心态平静,把每天都当做最开始的那一天!而且尽量做好交易计划。
今天目标,
精华制药,
中交地产,
安徽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