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收盘前拉升的个股,非奸即盗。
0
光大这一波,大肉和大面有时候仅仅只在一念之间,这是我和大佬前辈们的不同,为什么他们赚钱,我亏钱。计划与寻求确定性的点以后要成为重中之重,炒股内心一定要平静,激动乱打一通,注定要回归赤贫,一定要切记克服卖飞后的冲动接回,一定要等到确定性交易点的到来!
0
0
今天这行情,估计坑了很多人,行情都是在犹豫中上涨,大家都认为牛市来的时候就给你迎头一击,反正对韭菜来说,别管诱多诱空啥的,就喜欢随潮流,这也是中国人的传统,所以才有大部分人的亏钱。今天给你一巴掌,明天给你一个甜枣,又得高呼牛市来了。只希望自己早日摆脱大众思维,目前2成仓光大。
0
0
0
成交量是过万亿了,指数杀跌光大承接挺好的,就是没上板,都相互观望,害怕啥啊,最后没办法只能减仓了。
0
光大证券周一要不要格局啊,还是看成交量维持还再万亿以上吧。
0
吃了个天地板,才明白赵老哥那句开盘不接力到底什么意思了。
0
6月1号,早盘出完之后真的看不出要买什么,铭精科技排了一天也没买进,空仓了,6月第一天就开始亏损。本来以为情绪要共振指数调整,尾盘又钩了回去,北向是真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