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了一下盘,
首先第一点,我们要思考,这一波汽车有没有持续性,我感觉作为汽车下乡的二次消息刺激很难支撑这么大一个板块再走一段行情,汽车已经是鱼尾,今天进中通的资金都是聪明的资金,不可能想不到这一点,那么明天中通只有卖点了,买点看不到,尾盘大概率收阴,或者开盘就直接水下了,当然只是大概率。
第二点,基于对1的理解,那么明天巨轮就有反核预期,概率也挺大。
第三点,作为这一波回头潮的领军者赣能,若是明天走阴线,则有尾盘低吸博弈隔日反包。
第四点,指数这里震荡概率比较大,那么就是很好的出龙的时间段。明天的二进三重点关注一下,暂时谋定
鑫科材料。
总结,看明天汽车板块及中通表现,若是表现差,则有巨轮,赣能,二进三,三个方向盯,若是表现好,也有赣能,二进三两个方向盯(个人感觉做首阴,赣能比攀钢和大连好,虽然大连我从一板就喜欢它了)。所以明天是一个开仓节点!大家谨慎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