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学之路

22-02-17 15:21 4312次浏览
君子涉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实盘,每天坚持自己的交易记录,记录自己的反思总结,每天一小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涉川

22-07-12 13:10

0
大连重工等不及了.7.51上了两仓
君子涉川

22-07-12 13:05

0
2成仓,上了浙江建投
君子涉川

22-07-12 11:16

0
感觉大连重工再等就涨停了,怎么办,好烦
君子涉川

22-07-12 10:43

0
今日标的,大连重工,尾盘只要不跳水就进,再一个尾盘深水吸巨星农牧,就这样了,明天指数看反弹。
君子涉川

22-07-12 10:24

0
虽然判断出电力是最近的主线,但由于对指数跳水的预感,湖南和金智都没敢提前扫,导致排不进去,也是没办法的事,控制风险就会错过很多机会,各有利弊,只能等炸板回封了,头还是不够铁。玩龙头其实还是要猛一点的,优柔寡断可做不了龙头选手。
君子涉川

22-07-12 09:37

0
今天风险很大,昨天选的标的表现都不咋样,可能要空仓了。
君子涉川

22-07-11 22:36

0
7月11号,
1.今天的交易总结,巨轮出的没有问题,巨轮的筹码属性导致它水下开的话,如果不能快速反红上攻就是卖点,不过下午承接还是可以的,这个票大概率还会反复。周末谋定的赣能补涨建投能源,在今天赣能水上开的时候,就上就可以了,可以由于处理巨轮加上比较忙的原因,没上去,错失比较好的开仓时间,由于赣能进了小黑屋,明天它的补涨山西路桥和建投能源还是可以参与的,我觉得是共同补涨,电力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主线。最后谋定的大港股份,有时间看盘的时候位置已经很高了,就没有去,最后排了一下板,也由于下午情绪变差然后撤了,虽然它今天炸板,我还是很看好,明天弱转强的话,我会去打板。
总结今天的交易还是有问题的,毕竟一个好的开仓节点空仓了,要相信自己的判断,敢于尝试,敢于打提前量。
2.对于大盘,这里我没有很大担忧,毕竟大盘调整,才是题材股表现的时候,如果明早大盘深水开,我觉得是一个好的机会,当然赛道还是不去,只关注题材。这里重点就是电力,借助大盘给一个分歧低吸的机会。
3情绪方面,倒是不用担心,赣能进去,小弟随便嗨,中通的话虽然是周期龙,但汽车退朝,没有想去的想法。最后今天强势的医药,也是由于消息刺激,排中国医药也是没有排进去,今天进医药的,明天会吃口肉,明天接盘的就不一定了,大家要谨慎!
君子涉川

22-07-11 15:00

0
看到尾盘有几个跳水的,特别是路畅科技,就把中国医药和大港的单子撤了,幸亏有空仓的想法,否则又是面上加面。
君子涉川

22-07-11 13:39

0
今天的杀跌,主要原因是机构调仓换股,或者说锁定利润的结果。不像是系统性风险,如果继续缩量杀跌,那才需要注意。今天的情绪还是非常强的,除了早盘巨轮竞价不及预期导致的杀跌进而导致的连板股杀跌,情绪随后就反转回来,依然有很多好的操作机会,等后边指数企稳,就真是牛股的温床了,所以说今天的下跌没必要恐慌,反而是参与强势股的机会,这里的强势股指的题材的强势股,不是赛道的强势股,大家注意。
我今天可能要被迫空仓了,想进的进不去,只能等明天了,踏空的感觉,难受。
君子涉川

22-07-11 12:29

0
目前排板大港和中国医药巨轮智能-6个点出的,本周目标回本了。主要是今天上午在实验室拆机,没有时间看盘,错过建投和大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其实也不能叫错过,大港早盘看到的时候还没涨停,看着走势挺强符合预期,就应该上一笔,结果太依赖于板上确认,再看的时候已经是封死了,今天也很难排到了。如果不是职业股民是很难有这么富裕的时间盯盘的,所以对于我们兼职人员来说,提高理解力才是把握机会的唯一方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