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号,
1.今天的交易总结,巨轮出的没有问题,巨轮的筹码属性导致它水下开的话,如果不能快速反红上攻就是卖点,不过下午承接还是可以的,这个票大概率还会反复。周末谋定的赣能补涨
建投能源,在今天赣能水上开的时候,就上就可以了,可以由于处理巨轮加上比较忙的原因,没上去,错失比较好的开仓时间,由于赣能进了小黑屋,明天它的补涨
山西路桥和建投能源还是可以参与的,我觉得是共同补涨,电力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主线。最后谋定的
大港股份,有时间看盘的时候位置已经很高了,就没有去,最后排了一下板,也由于下午情绪变差然后撤了,虽然它今天炸板,我还是很看好,明天弱转强的话,我会去打板。
总结今天的交易还是有问题的,毕竟一个好的开仓节点空仓了,要相信自己的判断,敢于尝试,敢于打提前量。
2.对于大盘,这里我没有很大担忧,毕竟大盘调整,才是题材股表现的时候,如果明早大盘深水开,我觉得是一个好的机会,当然赛道还是不去,只关注题材。这里重点就是电力,借助大盘给一个分歧低吸的机会。
3情绪方面,倒是不用担心,赣能进去,小弟随便嗨,中通的话虽然是周期龙,但汽车退朝,没有想去的想法。最后今天强势的
医药,也是由于消息刺激,排
中国医药也是没有排进去,今天进医药的,明天会吃口肉,明天接盘的就不一定了,大家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