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虎年学之路

22-02-17 15:21 4313次浏览
君子涉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万实盘,每天坚持自己的交易记录,记录自己的反思总结,每天一小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din

22-07-13 14:35

0
快进大量供应
君子涉川

22-07-13 14:31

0
妈的,没几分钟就芭比Q了,大连重工你这个老6,给金智带崩了。
君子涉川

22-07-13 14:27

0
金智16.77刚吸完,就给我拉升?主力懂我。
君子涉川

22-07-13 14:25

0
大连重工是进不去了,吸一手金智吧,绕不来的标的,今天在大连重工上失误挺严重的,今晚必须好好反思了。
君子涉川

22-07-13 11:07

0
想哭,以后坚决不套利了
君子涉川

22-07-13 10:50

0
2成仓的天顺风能,被炸进去了,只要是电力相关个股,胆子一定要大!我在想大连重工难道要打板再买进去?电力股今天是一个买点,明天可能就要兑现开了,大家择机而动。
君子涉川

22-07-13 10:41

0
格局!格局!格局!你不格局龙头就只能更高的价格买回来!!!
君子涉川

22-07-13 09:42

0
昨天计划格局大连重工,不格局浙江建投,结果都没有格局住,大连8块钱卖了,浙江7个多点卖了,今天可能要空仓了。
君子涉川

22-07-12 23:23

0
明天的情绪预感不是很好,明天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能红就行。
君子涉川

22-07-12 17:03

0
今天大体思路没问题,但操作理解有一定问题,其实早盘预感到指数会跳水所以湖南和金智都没敢去,现在想了一下其实是错的,昨天复盘已经定出电力主线,以及借助大盘调整出现的分歧低吸机会,那么早盘电力给分歧的时候应该立马切入到电力的龙头上,金智,宝鑫和湖南这三个票上。最后选的票都不尽人意。手上大连勉强算是风电,符合要求,但成本太高,进浙江建投是想着大资金可能会发动老周期的基建,但现在想想有电力了,那么基建只能算是套利,所以当时理解有误,所以明天浙江建投冲高就会卖出了,不会格局。反正一切围绕主线是没错的,明天关注电力龙头,头铁一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