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体思路没问题,但操作理解有一定问题,其实早盘预感到指数会跳水所以湖南和金智都没敢去,现在想了一下其实是错的,昨天复盘已经定出电力主线,以及借助大盘调整出现的分歧低吸机会,那么早盘电力给分歧的时候应该立马切入到电力的龙头上,金智,宝鑫和湖南这三个票上。最后选的票都不尽人意。手上大连勉强算是
风电,符合要求,但成本太高,进
浙江建投是想着大资金可能会发动老周期的基建,但现在想想有电力了,那么基建只能算是套利,所以当时理解有误,所以明天浙江建投冲高就会卖出了,不会格局。反正一切围绕主线是没错的,明天关注电力龙头,头铁一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