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
渝开发,
京能置业这里的图形像不像去年4月
碳中和长源电力的二波?当然简单的图形对比在逻辑上肯定是有瑕疵的,但就图形上来说周一这三兄弟如果能继续涨停就是一个平台突破的确认板,同时带动地产板块回流,周二溢价肯定有。为了防天地板的出现,打板放在下午2点后回封。因为周末降准的这个消息肯定会影响地产和指数,如果这两天的拉升是资金博弈降准,那周一就是兑现的局面。也就是说如果周一资金兑现后,这三哥依然能够上板那就按超预期去打板,同时降准不及预期所以指数下跌又会影响场内情绪,那午后打烂板回封博弈周二指数和情绪回暖就是合理的做法,亏5%赚10%赔率也还可以。目前找不出渝开发或是中交地产周一缩量板的理由。周五中交地产一杀深水,百货纷纷炸板,很明显
步步高的影响力不如中交地产,所以步步高周一在地产没死的情况下放弃,百货的问题就是资金容量太小,不像地产大主力可以随意进出。硬要找一个可以分流地产资金的板块,
煤炭更像,但煤炭感觉就像是期货资金做局,每次期货大涨隔日就来股票这边收割,所以煤炭也放弃。明天就是蹲到下午2点后打这哥三的回封,有就有,没有就算了。因为地产走到这个位置不是高点也是次高点了,情况不对要赶紧跑就少输当赢了,这点觉悟一定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