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18盘前计划和盘后复盘

22-02-17 21:38 2081次浏览
ghjjd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出去吃饭了,才回来没多久,出去放松放松,毕竟在大a刚吃完面。今天市场情绪极端恶劣,从集合竞价开始保利和恒宝 将近跌停开就感觉不是小分歧了,今天的骚操作让我从赚钱到亏钱,伟隆股份 因为是冲天炮谨慎了一下没打,毕竟有昨天先锋电子 不给溢价的例子,但是二进三全筑股份 缩量上板让我彻底上头了又加仓了,下降周期除了一字晋级的二进三狗都不做,持仓全筑和棕榈,明天等着计提。
鉴于现在的盘面,冲天炮和二进三尽量暂时少做了,换手充分的或者下午晋级的二板感觉都可以,从之前的重庆建工 到城邦,下午晋级的比冲天炮看起来强多了,明天的话观察下竞价,最好竞价继续恐慌,今天下午已经杀出一部分恐慌盘,明天竞价再恐慌一下就可以慢慢打了。
虽然回来的时间比较短,但例行的一进二还是选了,钱江水利博天环境正源股份 ,不过正源股份股性一般。本来我挺喜欢交建股份 的,但是首板都成交了6个多亿,上板也别打了可能也容易炸这种环境这种盘子不吃香,明天观察下竞价和浙江建投 的表现,开仓可以适当往后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难炒

22-02-18 11:46

0
诚邦也是如此,只可惜它是后发制人,还连续一字板没机会参与,所以高度会有所限制!但从启动位置看,只比建投差一些,也很优秀!
股难炒

22-02-18 11:44

0
建投当时启动的时候,情绪,板块热点,形态,筹码分布太漂亮了!所以能走到现在也是合理的!当然市场资金的合力也是关键!当之无愧的龙头!
小尹小尹

22-02-18 11:41

0
主要还是建投上板了
股难炒

22-02-18 11:39

0
龙头需要信仰,但是只能回看才知道!建投四板很难拿住,还有断板那天!买点重要,卖点更重要,持股不容易呀!
拉菲007

22-02-18 11:33

0
浙江建投的二板本是我的买点,那天临时买了其他。不过四板的时候估计也拿不住。
拉菲007

22-02-18 11:32

0
@ghjjdf 感觉你的帖子比较热闹啊,比一些大佬的还热闹。大家互相学不错,不过主要是你,嘿嘿。其实我刚吃碗面,只是现在账户资金小,没多少感觉。
拉菲007

22-02-18 11:29

0
我不是什么老师啊,大家互相学啊。我还是很菜的菜鸟。
拉菲007

22-02-18 11:26

0
我进了凯文教育。题材板块不是现在热点,但是这几天有点异动,看看表现。
ghjjdf

22-02-18 11:22

0
浙江建投真血亏,哪怕我多等一分钟看看局势这三个板也能拿到,就是可惜竞价卖了
股难炒

22-02-18 11:21

0
哈哈,建投板,有些股被带起来了……难以预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