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24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5678就是牛

22-02-18 16:17

0
大佬带带我!今天卖飞税友股份!看了我发你的私信吗
THSL17650602

22-02-18 16:15

0
@作手清晨 现在每一次的大亏之后的反思都能让我收获更多,只要不拿所有的钱来炒股,目前的亏损都只是暂时的。
作手清晨

22-02-18 16:11

3
我也有亏损的时候,也有大亏之时,以前我感觉痛苦,现在每一次的大亏之后的反思都能让我收获更多,只要不拿所有的钱来炒股,目前的亏损都只是暂时的。
作手清晨

22-02-18 16:10

2
浙江建投今日有点超预期了,被带上来了。其实亏损才是最好的老师,我今天中午一直在思考炒股养家的一些话,我发现我以前的理解还是不够透彻,对比我前几天在中科金财这里的亏损,我今天突然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天晚上我要再深入理解并写在本子上,我感觉今天又打通了一些以前的认知障碍
啊迪迪迪迪

22-02-18 14:52

0
你今天开仓没,卖飞浙江建投后都不知道买什么才好,强的买不上,弱的不想买。空仓过周末吧。哎。
燊焱26

22-02-18 13:38

0
清晨兄 能不能请你帮我看一下 600830
用户7717768040

22-02-18 13:30

1
大资金也要吃肉,当一个地方已经被占据没有他的位置,他就会找一个点暴力拉升在另一个地方吃,跑的慢点埋单,我理解的对吗?
用户7717768040

22-02-18 13:06

0
宁波建工是个好东西,基建和大数据都能扯上边,这才是风险和机遇个一半
梦里追云

22-02-18 12:10

0
翻看之前的帖子,昨晚看到了1点半,收获良多,感谢清晨兄的无私分享,祝兄越来越好
啊迪迪迪迪

22-02-18 10:19

0
红盘4个多点清仓了建投,感觉它孤军奋战压力太大了。自己也压力大,清仓了一身轻松了。等待下一个概率大的机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