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23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逐01

22-02-18 17:39

0
清晨,我这周后几天郁闷死了,这几天都是让大佬们爆头了,我一周炸了3-4次最后几天全是大面,也是醉了,我现在全部删减的剩下一种思路了,希望下周能赚点吧不奢求这月回本了
吃点甜的好了

22-02-18 16:47

0
天鹅是农机股吧 看一号文件
笔刷

22-02-18 16:44

0
今天浙江建投以一己之力带动情绪回升,竞价基建诚邦股份一字,浙江建投分歧后拉板,带动浙江板块元成股份地天板,做多资金有重拾信心,东数西算题材股天鹅股份在板块回流的情况下效仿元成股份做出5连板地天板(打出辨识度)。后续还得看浙江建投的脸色行事,下周一浙江建投不核按键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高位弱转强,核按键就管住手。这个计划博弈成功率高吗?
汇友

22-02-18 16:31

0
@作手清晨 仓位重了,心态就重了,操作就变形了。
shlaok007

22-02-18 16:29

0
楼主不用推荐股票,正常分享就好,谈谈盘面
梦的期望

22-02-18 16:27

0
兄,今天最高板,城邦一字,那是不是鞍重上板,可以考虑?
THSL17650602

22-02-18 16:25

0
@作手清晨 浙江建投今日有点超预期了,被带上来了。其实亏损才是最好的老师
梦的期望

22-02-18 16:25

0
兄,前天基建高潮,昨天分歧,昨日早上打板的,炸板率非常高,我打了两个全部炸板,昨日买2板票是不是错?
作手清晨

22-02-18 16:24

0
我现在不推荐股票
长红于市

22-02-18 16:21

0
兄弟,想说就说,不要因为别人要求你不能说就不说,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每个人悟道都不容易,市场还是那个市场,就算你说再多,永远不变的是人心,所以市场不会变,你说多了,也不会改变市场,所以不要顾虑太多,想说就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