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清晨,我这周后几天郁闷死了,这几天都是让大佬们爆头了,我一周炸了3-4次最后几天全是大面,也是醉了,我现在全部删减的剩下一种思路了,希望下周能赚点吧不奢求这月回本了
0
0
今天
浙江建投以一己之力带动情绪回升,竞价基建
诚邦股份一字,浙江建投分歧后拉板,带动浙江板块
元成股份地天板,做多资金有重拾信心,东数西算题材股
天鹅股份在板块回流的情况下效仿元成股份做出5连板地天板(打出辨识度)。后续还得看浙江建投的脸色行事,下周一浙江建投不核按键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高位弱转强,核按键就管住手。这个计划博弈成功率高吗?
0
0
楼主不用推荐股票,正常分享就好,谈谈盘面
0
兄,今天最高板,城邦一字,那是不是
鞍重上板,可以考虑?
0
兄,前天基建高潮,昨天分歧,昨日早上打板的,炸板率非常高,我打了两个全部炸板,昨日买2板票是不是错?
0
我现在不推荐股票
0
兄弟,想说就说,不要因为别人要求你不能说就不说,都有自己的言论自由,每个人悟道都不容易,市场还是那个市场,就算你说再多,永远不变的是人心,所以市场不会变,你说多了,也不会改变市场,所以不要顾虑太多,想说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