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和你很像 也是基金玩了2年 年前开了户 这个星期我把老师全部帖子看完了 感觉很深刻 上星期处于你那种迷茫放弃阶段 看了你的帖子认真学 很有收获 因为以前看养家的帖子 不懂啥意思 但是重你的文字里写出来感觉很简单易懂(现实你也是很优秀的老师吧) 而且能抓住重点 什么是情绪溢价 什么是龙头 什么是趋势 也是我思考的 我想问下你说的看量能是什么意思(换手
和成交量这个我知道 我认为换手多代表卖方对后续不看好 换手少代表惜售代表看多 但是也不能没有换手 这个中间值怎么定义?我想知道老师怎么定义成交量的 如果帖子不方便说可以私信 告诉我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