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22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好难呀

22-02-19 21:49

0
我经历和你很像 也是基金玩了2年  年前开了户 这个星期我把老师全部帖子看完了  感觉很深刻  上星期处于你那种迷茫放弃阶段  看了你的帖子认真学  很有收获  因为以前看养家的帖子 不懂啥意思 但是重你的文字里写出来感觉很简单易懂(现实你也是很优秀的老师吧)  而且能抓住重点 什么是情绪溢价  什么是龙头  什么是趋势  也是我思考的  我想问下你说的看量能是什么意思(换手和成交量这个我知道 我认为换手多代表卖方对后续不看好 换手少代表惜售代表看多 但是也不能没有换手 这个中间值怎么定义?我想知道老师怎么定义成交量的 如果帖子不方便说可以私信 告诉我下吗)
用户7717768040

22-02-19 12:21

0
这东西本质就是跟风,判断这股风有多大会吹到哪,你是上还是不上,这股风往其他吹得几率有多大,这股风往东吹你偏往西区那些赚钱的都是神仙,跟天庭有联系大仙。虽说我没有超过股票但是这是我的一点浅见。
用户7717768040

22-02-19 12:01

0
本来就是赌博,分歧日上呗,亏了认栽。
就爱肉松饼

22-02-19 11:21

0
宁波建工应该可以接棒浙江建投
5678就是牛

22-02-19 10:18

0
你可能误解了我的私信,没有找你推荐股票!私信有些我不懂的问题想请教你一下
米睿

22-02-18 22:38

0
清晨兄,天鹅股份今天怎么看?今天低吸,两天换手挺大!主力有意拉板拉板可封单太弱!周一是不是不确定性太高?
阿幻

22-02-18 21:47

0
今天18号我手上有杭州园林和天鹅两只票,早上逢高出了,下午看到两只都几乎拉涨停,这个也确实没想到,不过也超出我的交易模式了,也不算非常可惜,不过最好还是不要卖飞,我就想问下如果老师你早盘有这两只票你会怎么处理?我从你的文章里学到很多底层逻辑,至于战法什么的我觉得只是工具而已。
梦的期望

22-02-18 20:54

0
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追根溯源的话,就是随时衡量,场外的潜在买入者的钱的数量和买入倾向,与场内筹码的数量和卖出倾向,当前者大于后者就买入,当后者大于前者就卖出。买入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赚钱效应,卖出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亏钱效应。==兄这个理解不了,可以帮忙解释一下吗?
新年亿名

22-02-18 18:58

0
加油
张道云111

22-02-18 18:34

1
认知能力不是说猛补几天.10几天,它就有个大的飞跃的,短时间学的再多,但是你的大脑里面很难把这些知识融汇贯通,消化,信息连接无序,短时间的信息爆发只会加深大脑的接受负担,为什么现代人容易神经衰弱,因为接受的信息量是古人几十到几百倍,人的大脑神经系统是也原始社会来构建的,面对21世纪大增量信息的社会,怎样保持一个对信息科学的认知是个很重要的课题,每天保持不间断的学,反思,劳逸结合,健身,运动,美食,随着长时间的学,你的认知会也非线性的能力而增长,不可能是一蹶而就的,楼主炒股时间短,但是悟性高,喜欢反思,会大成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