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21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边境风云

22-02-21 12:07

0
老师咋样判断这个轿子有没有人抬,是筹码结构吗?
啊迪迪迪迪

22-02-21 12:01

0
打板了重庆建工,埋伏了一个基建股,看到恒宝涨停,浙江建投炸板,有点慌,希望下午可以回封。
小满ing

22-02-20 21:32

0
还有就是之前讨论活的金财和翠微,当时说金财是老大,翠微是小弟,你说主要看辨识度,量,强度。这个辨识度不太能理解,从哪看出来,说实话我印象中翠微被提的次数比金财高很多,但是点开F0认知就变了,你是从这个角度考量的吗?
小满ing

22-02-20 21:28

0
老师好,我一直搞不清什么叫筹码结构好?是不同价位的筹码的离散度大吗?通过什么去判断筹码结构好不好?谢谢!
只做记录

22-02-20 20:02

0
兄弟动了蛋糕,被针对了
清风勿扰

22-02-20 19:58

0
现在网络喷子多,嫉妒他人赚钱,自己亏钱,想的是为什么那个赚钱为什么不是我,感谢兄分享心法感悟。
Nate股票投机

22-02-20 18:36

0
清晨兄 周五早盘竞价看好了东数西算 但是主要标的都一字 看了形态 选的高开的 同佳力图逻辑的英维克结果炸板 想请教这个是运气原因还是可以避免的失误?
求阙

22-02-20 15:05

0
兄弟加油
边境风云

22-02-20 13:01

0
数字货币那边,主力绝对是还有想法的,大家捂着不卖,想让主力拉升自己做顺风车,他们干吗?,等到筹码在手想什么时候拉升还不是他们说了算,都歇逼吧。
Franklinren

22-02-20 09:51

0
老师好,如何判断这个股票今天涨是因为什么题材起来?这个股票多个题材不知道炒那个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