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20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清晨
22-02-21 18:04
0
可以的
作手清晨
22-02-21 18:04
1
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博弈后排风险太大,任何人都一样
作手清晨
22-02-21 18:03
0
最近我有一些别的事,没什么时间上股吧,有时候其实也不是不敢说,只是觉得有些人的话语搞得很累
作手清晨
22-02-21 18:02
0
宁波建工
这只股票不错的,二板的时候我就感觉它不一般
作手清晨
22-02-21 18:02
0
是的。理解的不错
作手清晨
22-02-21 18:02
0
谢谢
作手清晨
22-02-21 18:01
1
师从炒股养家
作手清晨
22-02-21 18:01
1
不敢当,一步步来吧
略略略199541
22-02-21 14:58
0
打板
延华智能
,水下低吸
丰乐种业
诸葛少侠
22-02-21 13:27
0
兄今天有买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