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交流贴
22-02-17 21:26
4719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目前不贴实盘,也不会发个股分析和心法语录。今天我是赚钱的,赚了不是一点半点,这点要让黑粉失望了。纯粹开一个交流贴,会不定期回股吧回答帖子下面的一些问题,黑粉直接拉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清晨
22-02-21 18:10
0
成交量的东西以后看看有没有时间专门抽出来讲
作手清晨
22-02-21 18:08
0
是的
作手清晨
22-02-21 18:08
1
宁波建工
这只股票不错
作手清晨
22-02-21 18:08
0
可以的
作手清晨
22-02-21 18:08
1
拉地天板的股票尤其是要引起注意
作手清晨
22-02-21 18:07
0
是的,底层逻辑很重要。对于所选股票,资金表现不强势则可选择出掉
小宝宝1314
22-02-21 18:06
0
老师能帮我看看启迪
环保
吗
作手清晨
22-02-21 18:06
0
这个东西要结合实践操作自行去一步步的理解
作手清晨
22-02-21 18:06
0
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是一个很好的品质
作手清晨
22-02-21 18:05
0
有亏有赚很正常,这个市场没有谁是常胜将军,亏损以后再认真反思总结,然后继续前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