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这种股市里面寻求生活的人,确实不能喝太多酒,昨天晚上把自己喝多了到现在头还是昏昏沉沉难受的不行,再加上最近两天大盘走势确实漂亮,自己也没赚到多少心态莫名变得很焦急。
华天酒店 跟风啦!本以为昨天二板会封上,今天直接低开跌停我也没有走尾盘有人翘板,我直接把我的
恒宝 出了果断买入,华天酒店现在我半仓从现在到明天开盘我一点也不担心我遵循自己思路买进我就看好就完事了。最近吃的面就是
金财互联 哈哈哈哈哈哈难受,也是半仓希望能有机会让我跑路。感觉我要空仓一段时间了,一直被暴打心态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随着自己岁数越来越大,发际线也逐渐后移,没有对象,工作也不喜欢,心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自己能继续坚持下吧,给自己打打气。[赞一个][赞一个]别怕失败还年轻,前期多点失败是为了以后少走弯路,积累自己用金钱买回来经验,这都是血淋淋的筹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