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天空才是尽头,看好它。
22-02-16 15:37
14640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好好写写盘面的细节,以下是个人今天盘中看盘的一些逻辑:
昨天的文章明确写了今天看修复。昨天的消息面:
一:逻辑细节如下:
9:13分:没看昨天复盘文章的老铁,好好看下。
9:22分:
正平股份
从昨天和今天的竞价来看要开板。数字经济的
恒宝股份
有点超预期 昨天下午
金财互联
开始反核,竞价结束后,先看下数字经济是否有板块效应 是否完整。
9:29分:
数字货币
概念竞价表现最强。
9:43分:数字货币货币好多个股开始低走。
9:46分:这种行情竞价板块效应最强的板块,一定不要冲动,要看看板块效应。另外 还有就是冲高的时候,一定要冷静。
10:00 基础建设概念的,
中国交建
、
中国中铁
、
中国铁建
等个股,目前分时图量价背离 这类的大盘股 早盘走高,很容易回落。除非超预期。
10:11分:恒宝股份,刚才个人为何没有下手的逻辑如下:(1)板块竞价最强 看到了 (2)这种行情要防止竞价强,然后高开低走。(3)数字货币 目前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金财互联和
翠微股份
走弱,创业板的高标
天喻信息
、
雄帝科技
走低。(4)指数在20日线有压力,还没突破近期的下降趋势线。(5)大盘这一波分时的上涨是无量的。
10:31分:
保利联合
如果涨停的话,个人准备关注下。
11:04分:资金进攻的太凌乱,早上显示稀土永磁、又是
工业母机
、
元宇宙
、还有就是新冠前期科创板的核心个股,不过这些都是超跌反弹。
11:09分:
设研院
目前分时承接不错,就差放量了。基础建设创业板的核心观察标的,还有
华蓝集团
、
建科院
。
基础建设想要爆发,就是缺少20cm的助攻效应。不过
浙江建投
、正平股份都是基础建设概念的,资金下午预计回流基础建设概念。当然如果保利联合上板,就爆了。
11:30分:防止下午大盘回落。
11:32分:基础建设板块目前板块效应比较明显,高标晋级的也在这个方向,而且梯队完整,所以保利联合下午还是有被顶板的预期。
13:10分:华蓝集团异动就看分时图成交量能否持续放量了,目前创业板高度3板,打开了。
13:16分:保利联合就差一个点火的了。
13:27分:指数和中午预判的一样,回落了。
14:03分:还是在观察保利联合 没看别的。
14:08分:华蓝集团都要20cm了,保利联合资金还不来吗?有点奇怪。
14:13分:上周文章重点写到的
建研设计
都快20cm了,
深水规院
也是大涨。保利联合在等什么?游资大佬们。
14:28分:今天最有预期差的就是保利联合了,个人准备好来一笔了。
14:42分:有时候要耐得住寂寞 就因为等保利联合 眼睁睁看着 建研设计 深水规划 华蓝集团、设研院大涨,个人没有心动。市场最强方向是基建 高标反包的浙江建投是基础建设,昨天高标晋级的正平股份是基础建设。基础建设这是要走二波了。20cm的好几只都是基础建设概念的。小弟们这么猛,老大不应该先倒下 这是正常逻辑。既然高标晋级的好多是这个方向的,那么走二波,你说保利联合会不会缺席?另外今天它算是被小弟们带动起来的。还有一点就是
中字头
的那几只个股,个人不是看走短线的,这也是风向标。基础建设现在是主线,数字经济强度明显不如基础建设,今天反抽的稀土永磁、元宇宙、工业母机等概念只是短期反抽,明天基础建设如果继续走强的话,资金就回来了。基础建设就看明天竞价了。现在市场资金不支持多线开花的。今天选择了基础建设做突破口。
二:最好的训练判断集合竞价、板块效应、市场情绪、高标晋级、预判资金回流、看分时承接、市场资金先顶板的个股等方式就在第一条那些逻辑细节中。今天再次这样写出来就是交给老铁们怎么进步。第一条中的每时每刻的细节都要考虑全面,这样也是打板或者低吸少犯错误的一种很有效的方式。用一句最直白的话来说,就是看每时每刻个人为何这么写,去思考其中的逻辑,个人认为这只最佳的训练方式,培养自己的大局观和逻辑
思维
。今天市场再次考验了之前反复强调记忆的一点,就是要时刻牢记资金在同一板块中先去顶首板或者2板的个股,今天的工业母机概念,基础建设概念的创业板标的,市场今天是不是又完
美的
考核了你一遍?
三:个人从来不轻易留思考题的。
建科院、深水规院还记得个人在2月10号留的思考题吗?
建研设计在上周的文章中有没有重点写,怎么写的?上周有没有重点说
霍普股份
?
中国交建、
中国铁建
、
中国中铁
等个股走的是短线的走法吗?还记得上周留的这道思考题吗?
今天其他的细节:昨天被核的
汇通集团
、
重庆建工
竞价期间都是量价齐升。昨天被核的还有一只个股重庆建工,尾盘资金为何去拉
汇通集团
,为何不是其他两个?
既然现在前期高标都有反抽,那么顺着这个思路拓展下,
食品
饮料
的
得利斯
?
白酒
的
中锐股份
?有没有观察价值?
美吉姆
今天为何不能打板?
基建别忘记
次新股
还有一只
招标股份
。
四:个人觉得符合3波建仓完毕,有观察价值的首板个股有:
棕榈股份
、
全筑股份
、
广宇集团
。建仓完毕不一定意味着直接启动,可能还会洗盘。所以要注意。
五:
个人风格:
1:只看大热点,大龙头
2:空仓——大龙头——空仓。
3:知行合一
4:死也要死在龙头上,不看任何非主线杂毛。
5:要么低位关注龙头,要么涨停关注龙头。
关注、点赞、加油、打赏者,虎年万事大吉、账户长虹。
就写这么多,晚上个人进行更细致的复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34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42
3
明显的没板块效应啊,老铁
XXXH
22-02-16 16:40
0
板哥 基建现在开起第二波,我明天上车还具有性价比吗?后天可能就是大分歧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36
1
个人没观察这只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36
1
今晚可能能明白。好好想想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35
2
平时要多思考资金为何这么做,这是逻辑上的东西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35
1
客气,老铁。加油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30
1
今晚在好好想想,就知道答案了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29
1
平时多思考逻辑,老铁。加油
疯狂打板哥
22-02-16 16:29
1
客气,老铁
临兵斗者
22-02-16 16:29
0
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