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龙虎榜,看到自己前两天进的票,一直以来自己做的超短,今天买,明天买,追求快进快出。自己这么做也没错,第二天没有利润就跑,避免后期割更多肉,但是自己好像搞错了一件事,之前买过
完美世界还有
美盛文化,在这两个票上我的预判没有问题,但是有了利润之后却没有出掉,幻想更大的利润,最终一来一回亏了6000多,那次交易成了我的心魔,也促使我在第二天没有利润就直接出货。然而问题出在我用一种模式去操作两种类型的股票,
完美世界和
美盛文化本身就是做那一拨反弹,第二天冲高跑路就好了啊。然而前两天本身就是俄乌概念的发酵期,我预判
港口板块必然会冲上去,买入
辽港股份,但是当天并没有冲上涨停,第二天反而低开,当时没有考虑到主力在试盘。反而怕俄乌概念没起飞就结束,自己的恐惧加上认知不够,最终亏损出局,后悔有之,也庆幸自己又认识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