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是低位试错周期么?

22-02-15 12:31 232次浏览
尾久昭和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师们,我觉得今天没有太好赚钱效应,之前的数字货币的主升,现在的恒宝 高位震荡,我没有发现什么新的好题材,新冠药我觉得更多的可能是超跌反弹,我的理解能力可能确实挺差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智灵

22-02-15 12:48

0
现在是退潮期,新的题材出来再去试错
尾久昭和町

22-02-15 12:44

0
希望老师们指点一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