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龙实盘贴 为什么分时美如画?

22-02-14 08:22 34194次浏览
寻龙奇遇记Capt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尊重市场就是自尊。高手比拼的不是赚多少,而是回撤控制的好不好。向高手学!

本帖为寻龙七剑下天山 - 七篇系列主贴中的第二贴 - 寻龙实盘:为什么分时美如画?

本帖定位,分时即超短盘感之条件反射,本帖记录盘前目标股、临盘盘感、实盘实时买卖点、实时买卖点模拟,和其他实盘相关内容。期待和粉丝共同成长,提高实战中机会把握能力。

寻龙系列贴说明 ======

一、寻龙现有7篇主贴,以后不再考虑发新的主贴,只在原有主贴跟帖/追楼。

二、寻龙七篇帖子打天下!其中寻龙奇遇记、寻龙毒语录、寻龙和敖广为悟道贴,寻龙实盘 - 为什么分时美如画、寻龙绩效单、寻龙耻辱柱、寻龙长腿榜为交易贴。

三、寻龙各主贴定位:

1、寻龙奇遇记:用于寻龙大事记、寻龙里程碑。

2、寻龙实盘:为什么分时美如画?分时即超短盘感之条件反射,本帖记录盘前目标股、临盘盘感、实盘实时买卖点、实时买卖点模拟,和其他实盘相关内容。期待和粉丝共同成长,提高实战中机会把握能力。

3、寻龙毒语录:引用或加工淘股吧大师金句,叠加寻龙原创,一起传递语录的力量。寻龙语录,断章取义,刻意为之,只为,毒重,悟快。

4、寻龙绩效单:由卫星导航恐不是志在高远之辈改造。通过冷冰冰而又无比现实的多个交易周期数字,从统计学视角对交易绩效进行模板化展现,提炼长短板,服务于实盘,让交易更务实化。

5、寻龙耻辱柱:由博股大赛-连板就是最硬逻辑改造。将大溃败、模式外交易、不符合寻龙目标股入选条件的交易、违心的交易、不忠于盘感的交易,毫不留情地钉上耻辱柱,痛定思痛,以儆效尤。

6、寻龙和敖广:仿退神我和小明体。刻画寻龙在特定场景/主题下与龙王敖广的神交,以点带面,提高内核认知,强化交易心理训练。

7、寻龙长腿榜:基于左侧选手立场,通过分时图记录每个交易日的风骚大长腿排行榜,积累和强化盘感。制图三千,信手拈来,以此达到参与比例的攀升。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50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里个浪123987

22-12-29 11:51

0
刚看到,谢谢龙哥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51

1
老师你3个月只成交了这么一笔,应该是波段派了,那在缺口5.2元附近还可以加仓滚动。

宏润建设毕竟是大基建周期的小龙,此前一波6连板很凌厉。

只要不是超短隔夜交易,这个位置大概率还是吃肉的。
浪里个浪123987

22-12-29 11:50

0
收到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48

0
兄稳住了吗?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44

0
浪兄:你好。回复个简版的,刚才写了几百字被平台吞了,淘县平台时有异常,在系统建设方面感觉还是要加强重视并加大投入。

1、地位:新零售的地位很清楚了,中兴商业龙1,新华联居后。今日在开盘位置和7点位置的换手表名了主控资金换手很耐心(有点志在高远的意思),上板浅炸不改龙2地位,今日还可能继续烂板,不宜再加仓,但明日大概率有溢价,连板难度大。

2、应对:明日高开弱转强或低卡抢筹上攻等卖点,希望开盘定势给出好的信号!感觉明日5到10点区间可积极兑现,除非中兴商业一字加速或其地产属性暴动带来的先于优势。期望不要太高,目前已经爆量了,结合强度(不够)和图形(强趋未形成)向上看脉冲。其大成交大换手和良好的股性特征都支持每日做5点以上差价,到强度消失或涨势受阻。

恭喜浪兄精彩的两笔买入!祝大肉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30

1
回复了几百个字。难道被平台吃了?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26

0
浪兄:新华联还是以套利标看待,今日两笔都是漂亮的操作,明日差不多了,注意5点上方到涨停区间的坚决兑现,除非地产有暴动带来先于优势的加持。

1、从自身走势来看,高开2个多点符合预期,开盘位置震荡进行了充分换手,分时破过3次均线,拉升到7点位置又进行了耐心的换手,上板后浅开也符合自身地位。按和中兴商业平级的新零售高度看待,但地位远弱于中兴。房地产属性对其强度略有影响。

2、日内可能还会开板,就不加了。明天必须高开弱转强或低开抢筹上攻表明态度,目前看趁着大消费抱团的春风,希望明天的开盘定势给出友好的信号。

3、主控资金老谋深算,今日的爆量、强度、图形结合来看,看做大成交弹性标,持续性存疑。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12

0
传统基建今天很弱,板块高度龙建股份在二进三日开盘就选择了低开低走,今天应该没戏了。个人猜想基建要有大动作,应该是到年后了。

资金还是在大消费主线继续抱团。

我持仓的棕榈股份在等有无借势元宇宙脉冲时卖出。
浪里个浪123987

22-12-29 11:04

1
老哥,新华联今天竞价买了,板上加了仓,明天是否有溢价?
寻龙奇遇记CaptLeo

22-12-29 11:00

0
谢浪兄提醒!奥园上板会对医美传统列强,包括中军华东有带动,现在就是等助攻了,否则明天也只能是溢价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