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数板英雄传之2量能比值板

22-02-13 08:24 16768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子中个股,仅是交流,不作为投资依据,盈亏自负

新一期智能观点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6825 $保利联合(sz002037)$ $恒宝股份(sz002104)$ $浙江建投(sz002761)$ $汇通集团(sh603176)$ $金财互联(sz002530)$

首先有朋友说,比值英雄传无用,13万手买1是对应3000手卖出1,那么时间和价格已经一样,就是涨停板价格,时间9点15分,量价,还有时间,空间创新高,也是一样,只有量能过10万手,那么就是板预期,也就是竞价参与,当天是5个点利润,隔日收盘看比值,就是涨停板预期,就是连板,就过16个点,所以有朋友问一个问题,就是怎么持有,你想一个问题,隔日是跌停板,就行,隔日跌停板,才亏4个点有什么可怕呢,也就是你认为资金不足的问题好板,赚钱的减仓,涨停板减仓,你手中就是利润大的个股累积的,亏钱的个股,等赚钱的周期,永远有资金做竞价板的,还有说,我不懂规则,什么是规则,规则是竞价9点25分前参与,是9点25分价格,但是9点25分挂,是9点30分价格,你看到汇通集团 是13万手,那么挂9点25分前,前提是有资金,才可以挂单的,但是你9点25分前卖出手中股,一旦有个股低开板,你不就被动吗,所以没有必要的事情。

三个条件,第一价格是板,时间是9点15分,空间是短期创新高,那么量能是5万手买1,自然 是竞价板,收盘是板封住,隔日等板,连续涨停板,就可以的,这是9点15分就可以知道的事情,所以还是那句话,你相信,则灵,有执行力,不相信则0,就是盘中犹豫不决,竞价犹豫不决,条件已经到了,剩下就是执行的事情就可以的。

泰禾集团 ,周四是10万手买1的,价格是一样板,时间是9点15分,空间是短期创新高,三个一样,量能过10万手,等于是过8万手,也不错的,那么就是竞价预期不板,隔日无下影线还是板,等于5天是4个涨停板,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板周期,首先是板的预期,所以这就是数据的好处,9点15分就可以看到的数据。

有朋友提到周四远望谷 是11万手买1,没有涨停板,其实周五下午拉升9个点,其实周三也是8万手竞价,周三涨停板,早一天,多一天利润,就是周四参与,周五也是下午拉升9个点出一部分就可以的,整体不是亏钱就出的,等周期的、


这是2月10日五虎上将,出现保利联合 板,万润科技 没有板,后期2个涨停板,恒宝股份 是高开板,3个一字板,超过30个点的利润周期的,这是竞价静态预期五虎上将板的优势,赚的多些,亏的少些,自然是可以盈利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就是看量周期就可以的,。

量价时空,今天解释的基本很清楚,第一是三个一样,一个不一样,量能大的不一样,其他价格一样,时间9点15分一样,空间一样创新高,三个周期一样,量比,可以5万手,可以10万手,可以20万手,甚至可以40万手,周五的恒宝股份,都可以板周期的。

板周期,就是数据周期,你相信数据周期,才知道板周期,是已经9点15分都知道的,你非不相信,只相信当天涨停板,才是对的,泰禾集团周四不涨停板,周五涨停板,就是错过机会的,所以隔日涨停板,也算是周期板,5天后10天后板周期,都是算盈利周期的。

买是卖出的基础,没有买进的指标,就没有卖出的指标,所谓的卖飞,是不存在的,你不看盘,怎么卖飞呢,但是你不买进,就谈不上卖飞的,所以9点15分的买,第一位的,其他的都是不重要的事情,没有人规定隔日不涨停板,就卖出,没有人规定亏钱就卖出,但是你手中股,是连板周期,量能周期,自然板的机会明显的增加的

泰禾集团周五是板周期,8万手左右的量能,那么周三可以自选,周四参与,周四不自选,就无法参与,但是周四参与,炸板,无所谓,周五就可以盈利周期,这就是先手的优势,短线是赚钱的多,亏钱的少,赚钱的减仓,亏钱的等到周期连板,周期板,就可以盈利持续的周期模式的。

股票简单,你做过竞价板,基本就是量比优势,可以会心一笑,你没有参与过,没有体验过,基本认为天书一样,基本可以知道,也不一定是给你看的,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的,无缘对面不相识的,你看帖子,只是为了增加盈利的机会,并不是逼着你看的,所以这就是我写的内容,只是给共鸣的朋友看的,14年的板经验,就是从竞价的量价时空,四维空间看周期的,当然当天跌的远望谷包括阴线的泰禾集团都讲了,不存在只讲赚钱不讲亏钱的,亏钱是小意思,你有收入不怕支出的,我知道一个逻辑,没有一个模式,只赚钱不亏钱的,只是你能接受就可以的,所以很简单的事情,有失败的暂时的不成功,成功的可以走向更大的成功,成功赚钱的路上,根本忽视亏钱股的存在,也不是重仓一个股,所以谈不上系统风险,可以累积收益的

感谢朋友的点赞支持互动加油,7张加油券成精华帖

不清楚的随时问就可以的

基本有图有真相的,静态五虎上将,动态的量比板周期,都有的。、

原创的内容,独家的解析。

汇通集团这样的,很简单,记住涨停板后不要太在意,既然涨有时,你都不卖出,跌停板不要看,地天板这样的事情,每天基本都发生,这就是可以不在乎,就可以抓住地天板,不会卖飞的,你卖出的一瞬间,想一个问题,收盘涨停板怎么办,就不会卖出了,这就是读股术的,没有人规定低开卖出,没有人规定跌停板卖出,没有人规定隔日卖出,所以这就是汇通集团可以2个板抓住的思路。没有系统风险有累积收益这是分仓的优势周期。
打开淘股吧APP
88
评论(6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2-02-13 14:46

0
@洋洋CEO 前面进的资金,只要是不做坏人,就是好人,不卖出,维持板地位,但是炸板,自己少赚,自然不合适的,所以利己本身就是利他的
凌志上

22-02-13 14:46

1
板神把股票的奥妙一一肢解,就像饿了吃饭,渴了喝水简单!
涨停小板

22-02-13 14:45

2
@洋洋CEO 对的,自然连板周期,就是抢江湖板地位,所以人家高手,谁着急卖出股票,只要有人买,人家不卖出,自然不炸盘的,人家为什么看后面有资金买,自然放弃筹码呢,不需要封,就是不卖出,就是封板的意识的。
踏雪无痕fjsn

22-02-13 14:45

0
8
誌行宁兴

22-02-13 14:44

0
8
涨停小板

22-02-13 14:44

1
@cwl橙子 首先一个问题,你盘感,是看盘口,提前下结论没有必要,应对的,买后就随机应变的,买需要果断吗,卖出不需要果断的
洋洋CEO

22-02-13 14:44

1
就是说大资金先打好基础,后面跟风资金都来了,大资金躺赚?
涨停小板

22-02-13 14:42

1
@黛猫黛猫 因为多数人,认为是先进的资金封板,其实后来资金封板,没有股票的2个亿股民,有的2万股民就不少了。
洋洋CEO

22-02-13 14:42

0
那先手资金可美了,后面大批的人抬轿子?
涨停小板

22-02-13 14:41

2
这个问题,大家有10个8,那么我就开始回答了
首先一个问题,昨天板是高手,还是今天板是高手,自然是昨天板是高手,所以今天板,秒板的,人家昨天的可以卖出,可以不卖出,人家可以多赚一个板,为什么换股呢,不需要卖出的,确实后面买的少了,卖出的多了,不平衡了,选择卖出一部分,不一定都卖出,否则先手的地位就不存在的,也是说明一个问题,为什么连板的个股,可以持续存在的理由,先手的资金,不着急出,但是后来的资金着急进,所以真正封板,先手的资金不卖出,就是维持封板的地位,后面资金源源不断,就是维持没有这个股的朋友多,所以封住板,就不容易打开

所以后面的资金封板,昨天的资金,只要不卖出,就是维持板封住,高手不差一个板,没有耐心,怎么可能是高手呢

还有就是没有股票的人多,有的少,所以后面的封板,前面的不卖出,就是维持板地位的

因为先参与的资金,人家已经有资金,只有再次买,才是封板,为什么继续买呢,但是没有的,看板了,自然是买,有万手买,就有10万手买,就有100万手买,自然买不到了,维持到收盘,就封住涨停板了,所以没有股票的,更着急买,买个买的排列,就是封板的意识

所以从2个方面,先手资金,不需要卖出,就是封板,没有股票的买板价格,就是封板,因为没有股票的人多,所以封板是这样形成的

所以先手,就是竞价抢,等连板,没有其他的目的,没有股票的,只要是买涨停板价格,就是维持封板的目的,所以很简单,板永远不缺少人买的,只有一种情况,后面资金不想买,有的资金想买了,产生明显的买少,封板资金少,卖出就可以有意识的行为

所以论据就是涨停板了,买不到了,都挂涨停板买,自然无形气墙形成,封板稳稳的

所以后来资金封板,不是前期有的资金封板,人家可以不出,但是人家不一定非要卖,没有的非要抢板,自然大比例封住的效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