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无聊自己想了几个的问题

22-02-13 15:12 4838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问一下大家

你做到过年度盈利吗?
月度盈利呢?
单周盈利呢?
日盈 利呢?这个估计都有过
单笔盈利?这个估计不用问了

那反过来问
你能不能做到年年盈利呢?
月月盈利呢?
周周盈利呢?
每日盈利呢?这个估计都不能做到
每笔盈利?这个估计也不用问了

那好,请问
亏一笔你在乎什么?
亏一天你又在乎什么?
赚一笔你高兴什么?
赚一天你又高兴什么?

那么核心问题来了
你到底在意什么?
又该不在意什么?

两个思考
你现在能做到什么水平?
你该怎么做到更高的一个水平?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晴天牛牛007

22-02-14 11:26

0
威金斯比心态好好厉害多的 他的攻击力强的多 还能兼顾稳定
亲亲小绵羊

22-02-13 23:15

1
是啊,微小的差别经过时间的蜕变就成了巨大的差距
亲亲小绵羊

22-02-13 23:13

0
是啊,稳定最重要,不刻意在乎每笔盈亏,做大概率的事,做好每一笔操作,随着胜率慢慢上来,相信成功会来的
亲亲小绵羊

22-02-13 23:11

0
是的,他们都是挺厉害的,值得我们学
股道长晴

22-02-13 22:07

0
最稳定的感觉除了心态好好,还有个大神:威金斯,那个曲线太稳了,能连续几十连红,其它大神也许可能我没关注到
仙姑酱

22-02-13 21:22

0
首先要保证单笔盈利的概率,才能谈单日用力。
比数又不宜过多,本身盈利的概率比亏钱的概率小的多,还有其他交易成本,概率概率更低

总得来说,盈利的天数你亏钱的天数多得多,并且盈利幅度大于亏损幅度,即大赚或者小赚小亏
不断重复,才谈得上月盈利,年盈利

不用说每天5个点,就算1个点,复利都很可怕
可想而知,别说每天亏5个点,亏1个点,复损也很可怕,亏50%要赚100%才能回本

稳定最重要,来股市本身为了赚钱,不是花钱体验刺激和后悔的。暴力必然伴随着暴亏,在市场中稳步前行,经验自然而然不断增加,适应处理各种行情。
太极禅师

22-02-13 18:41

2
继续提问:
1.如果大神年收益率5倍,那么大家会看到什么?
2.以大神们酷爱吹牛的秉性,一定是先看到大神的收益曲线,但是好像所有大神都扭扭捏捏,这又是为什么?
股道长晴

22-02-13 18:30

2
大佬之所以能成为大佬,资本起始阶段,他们每次每笔处理的都比我们韭菜好一点,就是每次这一点,每天这半点,常年累积,成为参天大树了!
乔治5

22-02-13 16:21

0
向羊哥学
老韭菜go

22-02-13 15:46

0
再也没有悟道过了,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