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无聊自己想了几个的问题

22-02-13 15:12 4836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问一下大家

你做到过年度盈利吗?
月度盈利呢?
单周盈利呢?
日盈 利呢?这个估计都有过
单笔盈利?这个估计不用问了

那反过来问
你能不能做到年年盈利呢?
月月盈利呢?
周周盈利呢?
每日盈利呢?这个估计都不能做到
每笔盈利?这个估计也不用问了

那好,请问
亏一笔你在乎什么?
亏一天你又在乎什么?
赚一笔你高兴什么?
赚一天你又高兴什么?

那么核心问题来了
你到底在意什么?
又该不在意什么?

两个思考
你现在能做到什么水平?
你该怎么做到更高的一个水平?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亲亲小绵羊

22-03-07 09:06

0
兄真刻苦努力,凌晨三点还在学
noror

22-03-07 07:55

0
不是应该多赚点然后退休环游世界么。
champion琛

22-03-07 00:23

0
读博
老韭菜go

22-03-06 22:56

0
最想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告诉自己不能飘,自己知道这一路走来多艰辛,继续保持对市场的敬畏,改变的可能是生活,改变不了对市场的敬畏。
玉满天下潘

22-03-06 21:58

0
不要刻意做什么,顺其自然最好。

保持一个平常心,只是账户数字变了而已。
云里悟里

22-03-06 21:56

0
这些问题太好了,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不一样,我认为总结成一句话就行,对的选择就多做,选择错了找原因,找不到就要挨打。
一杯茶

22-03-06 21:49

0
找盆冷水,一头扎下去,告诉自己冷静!冷静!
亲亲小绵羊

22-03-06 21:14

0
如果哪天你觉得你可以从股市走出来,你要成功了,你最想做什么?
玉满天下潘

22-02-16 20:23

0
不断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完善自己
亲亲小绵羊

22-02-14 20:48

0
又一个大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