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无聊自己想了几个的问题

22-02-13 15:12 4835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问一下大家

你做到过年度盈利吗?
月度盈利呢?
单周盈利呢?
日盈 利呢?这个估计都有过
单笔盈利?这个估计不用问了

那反过来问
你能不能做到年年盈利呢?
月月盈利呢?
周周盈利呢?
每日盈利呢?这个估计都不能做到
每笔盈利?这个估计也不用问了

那好,请问
亏一笔你在乎什么?
亏一天你又在乎什么?
赚一笔你高兴什么?
赚一天你又高兴什么?

那么核心问题来了
你到底在意什么?
又该不在意什么?

两个思考
你现在能做到什么水平?
你该怎么做到更高的一个水平?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老靖

22-03-23 12:48

0
羊羊,两天十二个点,我要退出了,顶不住了
杨老靖

22-03-22 11:44

0
隔夜的利润被一上午连亏五六笔倒亏一千多
小心求稳1106

22-03-17 23:13

0
@亲亲小绵羊 绵羊老师,您在《给可转债交易新手的几点建议》中提到“刚开始操作的时候,尽量操作深市可转债,回避沪市可转债”,原因是啥呀?
希望的曙光

22-03-09 18:30

0
报个到,我是来学的。
晴天牛牛007

22-03-07 19:09

0
早上也被溢利搞的没脾气了
韭菜林阿

22-03-07 15:53

0
今天去溢利大亏。看着孚日临停以为能跟一下,就去了,结果被狂揍一顿
无花果110

22-03-07 15:17

0
想过夜长久转债,尾盘都杀猪
无花果110

22-03-07 15:15

0
大亏
无花果110

22-03-07 14:37

0
今天也是不好做大亏



noror

22-03-07 09:11

1
没有啊,吃鸭脖子太辣,起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