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过年无聊自己想了几个的问题

22-02-13 15:12 4835次浏览
亲亲小绵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问一下大家

你做到过年度盈利吗?
月度盈利呢?
单周盈利呢?
日盈 利呢?这个估计都有过
单笔盈利?这个估计不用问了

那反过来问
你能不能做到年年盈利呢?
月月盈利呢?
周周盈利呢?
每日盈利呢?这个估计都不能做到
每笔盈利?这个估计也不用问了

那好,请问
亏一笔你在乎什么?
亏一天你又在乎什么?
赚一笔你高兴什么?
赚一天你又高兴什么?

那么核心问题来了
你到底在意什么?
又该不在意什么?

两个思考
你现在能做到什么水平?
你该怎么做到更高的一个水平?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界可有尽头

22-03-26 18:58

0
老师有觉得今年转债不好做了吗
花豹liewu

22-03-26 18:17

1
真是这样我经常盘中看盈亏的时候就容易亏,当我专注交易本身的时候反而感觉做的顺畅多了。尤其是对错误交易耿耿于怀更容易错上加错,赚钱到是还好,亏损时想着赚钱不容易经常舍不得割肉导致交易变形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6:44

2
是的,操作要当玩游戏去做,复盘当事业去做,里边的钱,不是数字又是什么,所有当钱看太重的,都做不大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6:43

2
就是已经放量拉起来以后的核按钮,对比一下周五的华通湖广自己体会一下吧,放量拉升总有人会核按钮,就像龙头股总有人核按钮一样,我只是赌龙头股不会被一下子核死而已,不建议别人轻易学我这手法,因为他可能没有用在龙头股上,只有放量拉升的核心标的才有安全可言
风眼玩家

22-03-26 12:31

0
不看盈利亏损,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其它不关心,充进账户的钱就是数字,就是筹码,充值的一刻已经都不当自己的,取出来消费的资金才是盈利
李小姐20211016

22-03-26 12:24

0
老师您好!请问您接核按钮的时候是接放量的那种还是缩量的那种呢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1:21

0
庄债不看不研究不参与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1:21

1
欢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1:21

0
这个回答过了,那时候规则不一样,深圳比较好的临停制度
亲亲小绵羊

22-03-26 11:20

0
这,不行就先休息一下,手法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