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有觉得今年转债不好做了吗
1
真是这样我经常盘中看盈亏的时候就容易亏,当我专注交易本身的时候反而感觉做的顺畅多了。尤其是对错误交易耿耿于怀更容易错上加错,赚钱到是还好,亏损时想着赚钱不容易经常舍不得割肉导致交易变形
2
是的,操作要当玩
游戏去做,复盘当事业去做,里边的钱,不是数字又是什么,所有当钱看太重的,都做不大
2
就是已经放量拉起来以后的核按钮,对比一下周五的华通湖广自己体会一下吧,放量拉升总有人会核按钮,就像龙头股总有人核按钮一样,我只是赌龙头股不会被一下子核死而已,不建议别人轻易学我这手法,因为他可能没有用在龙头股上,只有放量拉升的核心标的才有安全可言
0
不看盈利亏损,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其它不关心,充进账户的钱就是数字,就是筹码,充值的一刻已经都不当自己的,取出来消费的资金才是盈利
0
老师您好!请问您接核按钮的时候是接放量的那种还是缩量的那种呢
0
庄债不看不研究不参与
1
欢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0
这个回答过了,那时候规则不一样,深圳比较好的临停制度
0
这,不行就先休息一下,手法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