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给2023年2月自己的一封信

22-02-12 12:01 2243次浏览
93等风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我第9次离职了,是的我又又又职业炒股了,对市场的理解在一次又一次被收割中成长。93年生人的我已然28岁了。没有存款,没有女朋友。可以说一无所有。庆幸的是还是和当年一样的满腔热血。   值得高兴的是, 前几天在公司,认识了一位,学生工的女生,从外貌和性格都符合我的审美,也相互留了联系方式。  2022年给自己定个目标1.   1.2w起步 ,年底30W。  2.   把心仪的女生追到。   今天开始实盘,记录交易心路历程,和追心仪女生的日常点滴。  有缘的朋友  也给我加加 油,我们一起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方1代

22-02-28 16:27

0
看了看宁波三板,没动手忍住了,空仓一天,
93等风来

22-02-28 15:08

0
@北方一代 兄弟 今天黑牡丹核了没呀。我今天计划是做T依米康的。看到东数西算都按地板直接出了想低点买回来。没想到还是强 直接卖飞。回头看看美利云反抽直接就上车了。从交易纪律来说还是有点冲动的 ,从收盘来说 今天就是拿个先手。明天看情况 不行就直接核了
93等风来

22-02-25 15:08

1
收盘了。今天目标是次新股的,哎打单就打少了1分钱,没买进去。依米康也没用杀很深 就拉起来了,还追到了最高。从收盘的角度看,后市还是很可期的。 以后看好的标直接冲天炮了。 要不都买不到 今天的饲料有点可惜 要不又是10个点稳稳到手。 世事无常 大肠包小肠,今天还提了1500的生活费
93等风来

22-02-24 15:15

0
没卖好,想格局。又没那个理解力,哎 ! 先哭会
93等风来

22-02-23 10:24

1
@北方1代  兄弟今天买了啥呀。昨天手痒  一来一回少挣300多。还少了100股 。龙头在手,收工
93等风来

22-02-22 17:25

1
午盘后觉得外围那么惨。看看今天新股感觉有机会就参与了一下。还是低于预期,明天大概率打平出来。依米康格局一下明天再看看怎么样 不行咱就撤。
93等风来

22-02-22 11:46

1
今天开盘既收盘。东数西算 能参与的感觉只有创业板,龙头首都在线 , 龙二 依米康 ,龙3亚康股份 。明天再看强度吧,预期首都在线 和依米康都是爆量。谁先板住就难说了。从强度看首都在线强。从形态 低价 筹码分布来看依米康好。交给市场吧。做好跟随就好。主板的开板票基本都是顶到头的了。高度还是得创业板来打高度。
格局一下  明天看看能不能卡位首都在线。盘中卖方已经枯竭。  主板保利  和恒宝撑场面,不然指数更难看了
93等风来

22-02-21 12:59

1
今天开盘既收盘。东数西算 能参与的感觉只有创业板,龙头首都在线 , 龙二 依米康,龙3亚康股份。明天再看强度吧,预期首都在线 和依米康都是爆量。谁先板住就难说了。从强度看首都在线强。从形态 低价 筹码分布来看依米康好。交给市场吧。做好跟随就好。主板的开板票基本都是顶到头的了。高度还是得创业板来打
93等风来

22-02-19 20:14

0
买了依米康  谢谢
肥猪佬A

22-02-19 13:54

0
你能到年底不亏就OK了、
还买啥银行
宁波建工首都在线九安医疗不香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