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经不想说“服不服”了

22-02-11 11:33 7016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买了京蓝科技 ,悄悄地发出,大量粉丝热议,有的看好有的不看好,我一般只喜欢预测大盘的否极泰来,不会发个股的,毕竟影响生态,本来是不打算发票的,但是最近的几个铁粉私信我了,并让我点评他们的预选股,很失望,全是错误的,我只好发一个出来,仅此一次,没有下次了,自己悟吧!我这样的善良,不为一分钱,到底是图个啥,只为自己嗨,不过,这几天我已经嗨过头了,休息几天,艺辅导员主持一下工作.......(备注:艺弟是玩主杯实盘第二名,杠杠的善良)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hen

22-02-13 16:35

0
1
韭菜炒鸡蛋88

22-02-13 16:31

0
我一直空仓,不敢乱动
zsjqazws

22-02-13 16:28

0
1
纵横四海007

22-02-13 16:28

0
翠微已经走过三波了,强如九安也没有走四波,难不成突破历史?
照明途

22-02-13 16:24

0
1
Bella

22-02-13 16:21

0
谢谢菜哥,记住结论了
手机偷菜

22-02-13 16:21

13
正好相反,但结论一致!周一送你一个涨停,谁敢进来呢?
手机偷菜

22-02-13 16:17

19
大佬说过一句话:“游资也要跟着大佬走,如果大佬不希望你瞎涨,你偏偏要瞎涨,我有一千种方法整死你,罚也能罚死你!”
纵横四海007

22-02-13 16:17

0
1
李烧窑

22-02-13 16:10

0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