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经不想说“服不服”了

22-02-11 11:33 7035次浏览
手机偷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买了京蓝科技 ,悄悄地发出,大量粉丝热议,有的看好有的不看好,我一般只喜欢预测大盘的否极泰来,不会发个股的,毕竟影响生态,本来是不打算发票的,但是最近的几个铁粉私信我了,并让我点评他们的预选股,很失望,全是错误的,我只好发一个出来,仅此一次,没有下次了,自己悟吧!我这样的善良,不为一分钱,到底是图个啥,只为自己嗨,不过,这几天我已经嗨过头了,休息几天,艺辅导员主持一下工作.......(备注:艺弟是玩主杯实盘第二名,杠杠的善良)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肥柴

22-02-11 19:43

0
听了两遍 上头了
交易就是艺术

22-02-11 18:45

1
大气
交易就是艺术

22-02-11 18:41

4
可能和雅本化学负反馈有关
努力拾贝

22-02-11 15:17

0
服气
yqj720608

22-02-11 15:16

1
真正的大佬,淘县第一次打赏给菜老师。
xian96

22-02-11 15:13

2
大佬够担当
铁粉有福!
t一苇渡江

22-02-11 15:11

0
感谢菜老板回封711
看风人

22-02-11 15:07

1
快半个月都找不到3开头的标的了!上个月还搞了几个!这个月目前一个合适的标的都没!
沉浸炒股

22-02-11 15:05

0
感谢大佬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

22-02-11 15:04

2
小翠竞价走了!
虽然少了好几个点,但是下次面对同样的股就有经验了,也是第一次尝试断板后第二天的表现!  也许是监管问题在,都不敢拉升封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