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亏损的朋友看过来 看看轻松盈利的操作模式

22-02-09 20:24 38105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发几个股票的截图,看看这些操作是不是比打板轻松、安全!


之前,我讲过一个低吸战法“逢8必涨”,如果一波日线级别上涨之后,股价下跌到了第8天(极限9天)一般都会出现反弹,反弹的时间一般最少为5-8小时。
上面截图的个股持股一天左右,获利都在10%以上,有时候会超过20%。这样轻松、安全的获利方式不香吗?!
截图上面的几只个股,有我和徒弟们操作的,更有咱们淘股吧新学的粉丝做的 。恭喜淘股吧的这些朋友!刚学的朋友把我讲课的视频和发布的文章多看几遍,牢记“五维”操作原则。把技术更加强化、细化。从而做的更加精细。

股吧里面崇尚打板的朋友比较多,但真正能保证长期稳定盈利的人并不多。股市里面有七亏二平一赚之说,也就是说股市里面只有10%的人挣钱,这个比例基本上反应了市场的真实情况。但是,专门从事打板的投资者,长期稳定盈利的肯定到不到10%。
作为以攻击龙头为操作手法的打板模式,确实是一种高级的短线盈利模式。但因为其固有的高风险性、不确定性,以及对盘中快速的分析、判断、应对能力的高要求,使得该种操作模式只适合少数人,大部分人都是炮灰。
几年前,我就发布了文章《龙头战法是天堂还是地狱》的文章。
下面是当时文章的主要内容:
从操作技术角度来分析,“龙头战法”不适合大部分投资者:
1、任何一个所谓的战法都具有局限性,获胜的基础也离不开概率。“龙头战法”由于其特殊性,获胜的概率更是要低一些。我们不否认,确实有一些人利用“龙头战法”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那只是凤毛麟角!大家只记得拳王泰森,倒在拳击台上的万万千千无人在意!
2、“龙头战法”是由游资主导、市场各类打板资金参与的市场行为,散兵游勇式的作战,不确定性太大;
3、依据“龙头战法”炒作的股票,不但不确定性大,而且,变化多、多空转换快。这需要参与者有很高的预判、计划、执行、应变能力,尤其是铁一般的止损纪律,这是绝大部分投资者不具备的;
4、传授“龙头战法”的“高人”水平参差不齐,很多人还利用粉饰出来的实盘交割单来吸引粉丝。这些所谓的“高人”传授的“龙头战法”本身就有缺陷,并不是正确、完整、系统的“龙头战法”,他们当中的很多所谓的“大V”、“老师”都不知道龙头产生、运行的基本逻辑、环境原因及时间节点,更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短线情绪周期。这也是他们屡屡出错的原因。所以,你学到的“龙头战法”存在着巨大的交易风险!
5、“龙头战法”具有高收益、高风险的特征,需要参与者有极稳定的交易心态及极强的心理素质;
6、“龙头战法”是一款小众产品,它需要缜密的研判、高超的技术、完备的计划、丰富的实战经验、铁血的纪律,不是谁都可以参与的。
7、任何一种固定的操作模式,都不可能在市场长期盈利。打板战法也不例外,打板不变的是逻辑,但走势确实不断变化。之前还屡试不爽的盈利模式,反而会成为被割韭菜的工具。这个对一般的打板者来说也是难以应对的。

重要提示:
1、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执迷与打板模式就是噩梦!改变操作模式是刻不容缓。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是盈利的第一步也是最终保障。但很多投资者不断重复着亏损模式,显然持续亏损的恶性循环而执迷不悟。执迷不悟的人,都是活在自己编制的世界中,产生了错误的认知,为此做了很多错事。而且无论别人怎么劝,他们都不会有任何改变,反而觉得错的是别人。星云大师说过:“执迷不悟的人,就像闭着眼睛一样,看不到外面的真实世界。”
2、对于大多数操作者来说低吸是最好的操作,安全不说,获利也非常丰厚。
技术问题请大家留言,文章不可能写的太细致。
还有事,就写到这里,欢迎留言,更谢谢送油票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2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京地主

22-02-10 11:41

0
属于,很好的一只票,我前天出了
北京地主

22-02-10 11:40

0
我今天买的票,收盘说,事以密成
北京地主

22-02-10 11:38

0
今天最可惜的是 002548 ,选出来了,盘中看其他票,我就把这个票给忘了,我是觉得应该这个票不算打板,因为买点太清晰了,6.65,不属于追高买,今天肯定有绿盘机会,可惜了。
杨雨林2012

22-02-10 11:32

1
@天天写bug 天数是周期 当然重要  五维操盘里面的五个因素  周期是第一位的
杨雨林2012

22-02-10 11:30

0
@疯言 这位朋友 任何技术都有使用的范围及条件 你这是打板操作 首先考虑的不是周期 是短线打板情绪及逻辑 我这里是打造非打板的盈利模式
请原谅 简单说一下仅供参考 这两天前期连板的个股出现了涨停 一个是消息刺激 一个是基建、数字货币直接高潮 资金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这个选择持续性一般不大
北京地主

22-02-10 11:25

0
都说了还有30%的上涨空间,到6.5,至少也会过左侧6.2
赵峥嵘

22-02-10 11:23

0
泰慕士今天符合八天低吸吧
蚂蚱999

22-02-10 11:13

0
@北京地主 :万润科技板了!昨晚研究了一通。以为今天打脸了!
杨雨林2012

22-02-10 10:49

1
@2000元炒股 看自己的模式吧  当时你打浙数传媒就有问题的  今天表现还是算比较强的  打板不及时止损是要命的  
建议以后少打板
疯言

22-02-10 10:45

0
老师想麻烦你帮我分析下金叶,谢谢您。昨天上午我出亚联进金叶,原本是认为金叶超跌反弹周期未断,今天还会有一波拉高,再加上昨天爆量高换手且尾盘主力有试探拉高(26个点)加深了我的判断。晚上的时候看到了您的帖子,回看了您的直播,了解了一下5浪技巧,又重新分析了一下,判断金叶是处在周线第5浪,月线第三浪,日线第21波,所以今早挂涨了停价,刚刚碰巧出了,明天我认为金叶很可能高开低走。能麻烦老师指教下我的判断是有有缺漏?
   另外昨天分析了下亚联发展,预期今天大跌,明天大涨后反弹周期结束持续下跌是否有可能?亚联发展我是判断月线第三浪末期,周线第五浪,日线反弹周期第三浪,明天涨完周期结束进入持续下跌,能麻烦你判断下我的分析是否有遗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