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亏损的朋友看过来 看看轻松盈利的操作模式

22-02-09 20:24 38104次浏览
杨雨林20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发几个股票的截图,看看这些操作是不是比打板轻松、安全!


之前,我讲过一个低吸战法“逢8必涨”,如果一波日线级别上涨之后,股价下跌到了第8天(极限9天)一般都会出现反弹,反弹的时间一般最少为5-8小时。
上面截图的个股持股一天左右,获利都在10%以上,有时候会超过20%。这样轻松、安全的获利方式不香吗?!
截图上面的几只个股,有我和徒弟们操作的,更有咱们淘股吧新学的粉丝做的 。恭喜淘股吧的这些朋友!刚学的朋友把我讲课的视频和发布的文章多看几遍,牢记“五维”操作原则。把技术更加强化、细化。从而做的更加精细。

股吧里面崇尚打板的朋友比较多,但真正能保证长期稳定盈利的人并不多。股市里面有七亏二平一赚之说,也就是说股市里面只有10%的人挣钱,这个比例基本上反应了市场的真实情况。但是,专门从事打板的投资者,长期稳定盈利的肯定到不到10%。
作为以攻击龙头为操作手法的打板模式,确实是一种高级的短线盈利模式。但因为其固有的高风险性、不确定性,以及对盘中快速的分析、判断、应对能力的高要求,使得该种操作模式只适合少数人,大部分人都是炮灰。
几年前,我就发布了文章《龙头战法是天堂还是地狱》的文章。
下面是当时文章的主要内容:
从操作技术角度来分析,“龙头战法”不适合大部分投资者:
1、任何一个所谓的战法都具有局限性,获胜的基础也离不开概率。“龙头战法”由于其特殊性,获胜的概率更是要低一些。我们不否认,确实有一些人利用“龙头战法”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那只是凤毛麟角!大家只记得拳王泰森,倒在拳击台上的万万千千无人在意!
2、“龙头战法”是由游资主导、市场各类打板资金参与的市场行为,散兵游勇式的作战,不确定性太大;
3、依据“龙头战法”炒作的股票,不但不确定性大,而且,变化多、多空转换快。这需要参与者有很高的预判、计划、执行、应变能力,尤其是铁一般的止损纪律,这是绝大部分投资者不具备的;
4、传授“龙头战法”的“高人”水平参差不齐,很多人还利用粉饰出来的实盘交割单来吸引粉丝。这些所谓的“高人”传授的“龙头战法”本身就有缺陷,并不是正确、完整、系统的“龙头战法”,他们当中的很多所谓的“大V”、“老师”都不知道龙头产生、运行的基本逻辑、环境原因及时间节点,更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短线情绪周期。这也是他们屡屡出错的原因。所以,你学到的“龙头战法”存在着巨大的交易风险!
5、“龙头战法”具有高收益、高风险的特征,需要参与者有极稳定的交易心态及极强的心理素质;
6、“龙头战法”是一款小众产品,它需要缜密的研判、高超的技术、完备的计划、丰富的实战经验、铁血的纪律,不是谁都可以参与的。
7、任何一种固定的操作模式,都不可能在市场长期盈利。打板战法也不例外,打板不变的是逻辑,但走势确实不断变化。之前还屡试不爽的盈利模式,反而会成为被割韭菜的工具。这个对一般的打板者来说也是难以应对的。

重要提示:
1、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执迷与打板模式就是噩梦!改变操作模式是刻不容缓。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是盈利的第一步也是最终保障。但很多投资者不断重复着亏损模式,显然持续亏损的恶性循环而执迷不悟。执迷不悟的人,都是活在自己编制的世界中,产生了错误的认知,为此做了很多错事。而且无论别人怎么劝,他们都不会有任何改变,反而觉得错的是别人。星云大师说过:“执迷不悟的人,就像闭着眼睛一样,看不到外面的真实世界。”
2、对于大多数操作者来说低吸是最好的操作,安全不说,获利也非常丰厚。
技术问题请大家留言,文章不可能写的太细致。
还有事,就写到这里,欢迎留言,更谢谢送油票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2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00元炒股

22-02-10 12:42

0
没有,今天买入的,按照你这个方法我判断它要涨,结果一直震荡,想走也走不了呀
杨雨林2012

22-02-10 12:38

0
@北京地主 可以看成你画的倾斜三角形
杨雨林2012

22-02-10 12:14

0
@杨雨林2012 我说的跨境指的是国内啊  国外的国家也开始陆续放开了
杨雨林2012

22-02-10 12:04

1
朋友们 我前天提到的旅游板块 这两天表现不错 具最新消息 目前跨境旅游已经破冰!3月15日之后 如果没有严重疫情就会全面放开 旅游板块的个股需要关注了 但尽量不追高 利用我们学的回调周期买入
北京地主

22-02-10 11:59

1
杨老师, 000796 凯撒旅业,2浪是开口的喇叭,我这么画,对吗?
疯言

22-02-10 11:56

0
大致能理解老师的意思了,谢谢老师,是我过于求术了
吾心即是宇宙

22-02-10 11:52

0
你每只票都看月线周线吗?
杨雨林2012

22-02-10 11:50

0
@疯言 你做趋势但选择的个股都不是单纯走趋势的  都是游资接力操作过的  这不是矛盾吗  朋友
杨雨林2012

22-02-10 11:48

2
@杨雨林2012 周期不就是投资者的情绪周期吗  他不是简单的天数  天数是周期  既然意识到了  2周左右一般散户挺不住  那就该意识到这就是周期啊  这就是周期理论 这就是规律
疯言

22-02-10 11:45

0
谢谢老师回复,我理解您的意思,这个规律很经典,到并不是万能的。我并没有只用这一种方法,只是想请老师指点下,我是单纯走趋势分析,虽然是短线,但并没有走打板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