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面的公式,加到你的主图指标里就行,网上找的,自己又改了改。基本面就省的去翻F10了。用了好几年了,还不错。最右侧绿色的是自选股的板块定义。
涨停:=C/REF(C,1)>1.095 AND H=C;
STICK
LINE (涨停,C,O,2,0),COLORYELLOW; 每股净资产:FINANCE(34),NODRAW;{元>=5}
每股公积金:FINANCE(18),COLORMA
GENT A;{元>=1}
未分配利润:FINANCE(32),NODRAW;{元>=0.5}
每股现金流:=FINANCE(26)/FINANCE(1),NODRAW;{元>=0.5}
发行总股本:=FINANCE(1)/100000000,NODRAW;{亿= 5*0.75);
每股公积金优:=(每股公积金>= 1*0.75);
未分配利润优:=(未分配利润>=0.5*0.75);
每股现金流优:=(每股现金流>=0.5*0.75);
是小盘股的优:=(发行总股本<12.5 AND 市场流通盘<3.75);
其中一项优:=(每股净资产优 OR 每股公积金优 OR 未分配利润优 OR 每股现金流优) AND 是小盘股的优,NODRAW;
最优的选择:=(每股净资产优 AND 每股公积金优 AND 未分配利润优 AND 每股现金流优 AND 是小盘股的优),NODRAW;
DRAWTEXT_FIX(ISLA
STBA R,0.10,0,1,DYBLOCK),COLORYELLOW;
DRAWTEXT_FIX(ISLASTBAR,0.13,0,0,HYBLOCK),COLORYELLOW;
DRAWTEXT_FIX(ISLASTBAR,0.19,0,0,GNBLOCK),COLORYELLOW;
DRAWTEXT_FIX(ISLASTBAR,0.10,0.05,0,FGBLOCK),COLORYELLOW;
DRAWTEXT_FIX(ISLASTBAR,0.60,0.05,0,ZDBLOCK),COLO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