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只进了一个首板的
浙农股份 301169 今天高开11点 本来计划开盘出后 等回落再全部接回来 大概率会涨停。结果高开11点全部出完后 只下探到8点就停了 又继续拉升了,那我这个价格再接回来意义不大 还得冒着今天情绪冰点的风险 就没接回来了,,,,其实可以接部分仓位的 。可惜了 20 CM涨停又错过了!
这股从11号 进 到16号尾盘加仓 我都肯定这股早晚会出现20厘米的涨停 但还是卖点问题 最后亏损离场。。。。。。
现在这行情难做 最典型的例子是9号我曾经犹豫了3分钟要不要把剩余仓位全部推到
002621 上面,当时进我肯定能稳赚四五个点,但就怕他走成趋势股,于是
百度了三胎消息,但并没有新的三胎消息出炉,于是放弃了,哪知道这股后面5连板。。。
而这一周我自己进的股 最少有4只买入当天冲到涨停 结果行情原因没封住 回落,第2天再一个低开。。。。。这哪里能赚钱啊!
今年的主线已经确定是基建板块了,今天目标股里还有一只
603029 准备低吸的,结果低开直到跌停 不敢吸了, 尾盘居然还涨停了!
现在这行情 如果没一颗大心脏 玩不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