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不看停牌规则么?
黑牡丹从来没有卡谁的龙头,人家本来就一直也是个龙头!美丽云也是个龙头,
浙江建投也是龙头!黑牡丹今天本身就不能涨停,获利资金为了结算。直接出现踩跶事件!低于预期,谁敢拉板?都准备获利了结!能做的就是低吸!美丽云今天板了,周一敢板么?周一收盘就很有可能收阴线!周2开始发力!再者,总龙浙江建投周期都没结束!这三个票本身就带有共存的关系!浙江建投这么多天,敢疯狂拉升么?都是在不停的曲折向上。就是怕停牌啊!最先规避停牌的是浙江建投,周一就结束了!美丽云得周2才能结束!在这之前!都得规避!小黑屋不好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