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的。还是看板位和题材吧,我是分不出哪个会好,那就都要了。
0
这么多连续一字的也能做呀
0
今天也出了,但是今天早上进了一点仓位,只能明天出了,等于做了个T,还有就是今天进了点中路,目前来看失败的,系统早上的竞价是不符合标准的,今天纯粹是没管住手,回顾一下当时的心态是赌长江断板,中路成最高
0
差距太大,我周五才上的
3
下午平均大约9%,分批出完
长江健康 。空仓。
今天看了一部老电影。
继续回顾《交易心理分析》。
0
和老师一样,同车上四板
0
居家了,问题不大,谢谢!
1
基本和以前差不多吧。
长江健康 四板进的。
有朋友一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