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勇者

22-03-11 14:43 12240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 是勇敢的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都 不必隐藏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他们说 要戒了你的狂 就像擦掉了污垢
他们说 要顺台阶而上 而代价是低头
那就让我 不可 乘风
你一样骄傲着 那种孤勇
谁说对弈平凡的不算英雄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爱你破烂的衣裳
却敢堵命运的枪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你的斑驳 与众不同
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 (You Are The Hero)
爱你孤身走暗巷
爱你不跪的模样
爱你对峙过绝望
不肯哭一场 (You Are The Hero)
爱你来自于蛮荒
一生不借谁的光
你将造你的城邦
在废墟之上
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
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
最近喜欢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孤勇者,我的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duaaaa

22-03-19 11:17

0
感谢兄的指点!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哈,似乎是资金必须要表态,也就是花钱,所以要么竞价表态,比如中国医药第二次断板后那个高开, 要么盘中表态,比如长江健康那个一字后的低开后一波拉板。北大医药这个先砸后拉感觉就弱了,而且砸的还那么深,后面再拉效果就不好了。
shlaok007

22-03-19 09:37

0
年龄轻理解力认知水平超高
如影随形90

22-03-19 08:57

3
更正一下,不能说是多头和空头的单方向进攻,而是空头和多头在当时阶段,处于绝对优势,形成碾压,就形成了一字涨停或者跌停。
还有一些,上面也说道可能多头隐藏实力,会造成竞价段或者开盘后的短期时间内的低开低走。这一段就是给空头挖的陷阱。最后会因为占优势的多头资金进场而扭转,形成最终的低开高走。
另一个对立面是空头资金隐藏实力,甚至调取掩护账户做出多头优势的竞价段和开盘初段,从分时上短暂形成高开高走后,空头再从有利位置出逃。这就是给多头挖的陷阱,最终可能因空头优势形成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冲天炮类型的,这一种对多头来讲是很伤的。
所以,在跟随的时候,多数时间要去回避这种给多头挖的陷阱了。
具体需要在盘面判别早盘主动性买盘资金,主动性卖盘资金等等,需要调用前一天的主力资金的一些数据。
如影随形90

22-03-19 08:47

4
对的,执行是只能靠自己去磨练。
很高兴看到你摘引 交易心理分析的观点。
这似乎就是一个对立的,无限自由,无限市场,给人的发挥空间是各行业最大的。
但是,却要在这个自由空间,对自己的行为做一系列的规范和限制,才是获得成功的必须。
我们要想办法把这个对立进行统一,让矛盾的事情在自我的认知里实现统一。
如影随形90

22-03-19 08:43

2
竞价的开盘价一定程度代表资金的接力意愿,高于昨天收盘价,代表主动性进攻性资金占优。
低开代表进攻性资金处于劣势。
当然这只能说明在竞价的一刻资金对垒的结果。
还有更聪明一些的资金,虽然有进攻计划,但是会先不参与。
故意让竞价对垒进攻方暂时处于劣势,然后在低位拿更便宜的筹码,再发起进攻。
稍微偏急躁的空头和多头资金的对垒发生在竞价9点24分55秒后出现。
有耐心有计划的猎手,可能会在开盘一分钟之后才开始出手,他们在等散户的对垒,看动态的市场对垒后再更新交易计划。
还有一种是空头或多头的单方向进攻,这就是大幅高开或者一字涨停或者一字跌停的的背后原因。
所以在竞价以及竞价完成后可以洞悉一部分主力资金的炒作意图,可以提升你交易系统的部分细节规则,有一定作用。跟看电影或者故事一样。
夏日

22-03-18 22:59

0
道理是跟老师学的,执行是要自己练的,心态是要自己克服的,进行交易时,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强迫你事前决定要冒多少风险。事实上,我们面对的是没有限制的环境。任何时候,几乎都可能发生任何状况,只有长期赢家事前会决定要冒多少风险。
sduaaaa

22-03-18 21:59

0
感谢兄的分享!学了!
个人感觉现在就是抱团炒妖,强的继续抱,弱的被抛弃,所以中国医药开的高早上继续冲,就给了继续抱的理由,而北大开的太低了,假如来个高开反包的话,感觉气势肯定就不一样,结局也就不一样了。
如影随形90

22-03-18 21:43

0
好好听听一遍我推荐的歌。
如果世上的事情那么容易成功,为什么又要偏偏让给你?这个行当就是胜者为王,剩者为王。
加油!
守舍守拙

22-03-18 21:33

0
主要可能以为老师现在不怎么上桃县,所以很多问题就没问。前面一度以为自己走出来了,可是又被狠狠打了脸,这次看到如影老师回归,感觉又充满了力量,榜样的作用,希望如影老师可以多呆几日,不知为何相信自己这次可以走出来。
如影随形90

22-03-18 21:23

12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没上股吧,一是不喜欢吹票的占据主页面,还有一堆假大师强行教学。让一些交易新手非常容易入坑,走很多弯路。看着怪不舒服的。
去年学自动化交易,东西学会了,对我目前的交易用处不大。但拿来做数据分析,有很大作用。或许以后能有用武之地,谁知道呢?
期间做过自动化打首板,但是延迟等诸多原因,还不如手动的好。而手动打首板的最大问题是很累,早盘盯盘和目标锁定是一个很耗精力的事情。虽然稳定性很好,但是太劳神,并且锁定我的交易时间太长,上午几乎没多少时间好好工作。但原理弄明白了,有爱的朋友可以跟我切磋。
还是回到轻松一点的方式,龙头或者最高板挺适合我的。
离开的一段时间,有一些兄在站内沟通一些交易的问题,因为我觉得很多问题能在我以前的帖子里有答案,所以很多没有回复,见谅!
这次回来,也没有预期的沟通氛围和效果,似乎都沉默了。
今天有兄提出疑问,为什么要扔掉北大医药中国医药
做龙头的选手,要有把握市场核心的能力。做龙头少做跟随是因为龙头具备更多的向上惯性。
跟随和龙头比较最大的差别是资金的聚焦。
资金聚焦代表着人气聚焦,人气在,就会多了很多可能性。
北大医药今天如果下杀很少,那还是有可能冲到涨停,涨停就能继续保持位置。但就因为下杀的位置低,导致它今天上板的概率低了很多很多。按照我的波动12%理论它会在5%的位置遇到压力。收盘后大家可以看看。
而中国医药 今天开的位置红,早盘的冲高拉高了分时均线的位置,所以它连板的可能性高了不是一点点。往最坏的地方想,它收不到涨停,但是会收一个比较好看的实体阳线概率也是非常大,龙头断一天板,明天反包的可能性还是保持的。
当然很多时候,我的主观判断没什么用。比如我说某只可能会模仿,实际也就是我以为。
比如今天的南威软件 电子身份证起来的,如果按照板块分析,日落西山。但是前排谁也不知道,会因为周末巧合碰上什么题材,也就腾飞了。或者因为一个澄清就被锤死了。谁知道呢?
但是,你要知道,短线交易,复盘谁都绕不过这只票,它就是连板最高,多数情况下都值得给它没有原因的5%的溢价。
喝了些酒,庆祝解封,赘言。
下周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