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错在哪

22-03-10 11:00 232次浏览
天气真不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周卖飞三只20cm,真想给自己俩嘴巴子,但又怕手劲过大盯盘眼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气真不错

22-04-08 15:35

0
连续三天卖飞涨停,连续三天,该闭关反省自己了
天气真不错

22-03-28 19:10

0
周五炸完周一炸
天气真不错

22-03-24 19:34

0
今天没看懂,空仓了
天气真不错

22-03-23 15:12

0
买的都是啥啊这是………
天气真不错

22-03-22 23:30

0
过气龙头不如狗
天气真不错

22-03-15 15:58

0
全炸,销户之路
天气真不错

22-03-14 15:01

0
错在哪,打的都炸,卖的都飞
天气真不错

22-03-11 18:00

0
错在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