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期货日内交易日记——记录交易的悲惨人生

22-03-10 09:01 2169次浏览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周:2022/3/9 星期三

第一笔交易:是看国外天然气暴跌5%,国内开盘低开幅度不大,因此参与,盘中盈利1000+却没有设置保护止盈,后面还抬高了止损位,因此造成超过1500的亏损。
总结就是:1:有了500以上利润都 应该设置保护性止损;2:不要提高止损位;3:开盘这种交易风险很大,以后尽量不要参与。
第二笔交易:属于正常交易,只是运气不好打了保护性止盈被洗出来了。
第三笔交易:属于试单,看下跌动力不足就买上出场了。
第四笔交易:符合走势预期,获利不大,反向运动很多,趋势性不强,获利平仓。盈利870元

第五笔交易: 挂单自动成交的,卖出是在外面直接闭眼瞎卖的,跟朋友去看房了,有利润就出了!获利3040元。
今日交易总计为:盈利2360元

今日买卖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6 17:16

0
我这边是开仓3.01 平仓 无显示,应该就是平仓不收费吧!请看我的截图!
爱一进二

22-03-16 16:28

0
请问:您的手续费费率是多少??
PTA日内交易所手续费是开仓、平仓都收4.5元/手。您说的免费是免平仓费吗?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6 14:02

0
 补交易截图!!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6 14:00

2
期货日内:第二周:2022/3/16 星期三

第1笔交易:做空PTA2手,分批建仓,第一笔有利润后,反弹再新低加1手,加仓后收窄了止损位,现在是明知的。这次做空,主要目的是测试市场是否这波的下跌趋势结束,现在看应该是结束了要进入反弹周期了。止损:-130-200=-330
第2笔交易:做多PTA2手,突破不加速,保本出局,盈利40
第3笔交易:做多PTA2手,突破后再跟,有大幅回落,这次没有保本出局,拿到了打止损,pta这个品种很有意思波动率很不稳定,突然加速又突然降速,不好把握,但他日内平仓没有费用,还是要认真研究,这个后期做好了日内收益会很大,同时这个品种资金占用小,可以分配建仓分配出货。是好品种,亏损-280
第4笔交易:做空棕榈油1手,分时头肩顶结构明显,上涨趋势衰竭特征明显。破位开仓,拿到重要分时支撑位放量止跌,平仓。盈利960
第5笔交易:分批建仓多单棕榈油2手,是提前分析好支撑位,挂单的等待的,因此第一手入场点极好,后面有利润后加仓1手,趋势衰竭平仓,也因为2点了,后面走势波动过大,可能造成出场点不可控。因此全部出掉。但技术上仍偏向看多。盈利:1480+400=1880
交易账户余额约7.3w。(本金:6w)
总结:今天慢慢找回来感觉了,操作上我发现我还是更适合观察1分钟线,5分钟线可以过滤很多东西,但也过滤掉我所在意的东西,因此再度回归1分钟线。同时PTA这个品种要重点研究,波动率也不错,同时日内平仓不收平仓费用,这个太完美了,交易费也用低,现在就是对他的波动规律我还不清楚,所以计划未来一周,用1手不断日内交易总结此品种的性。这些交易不在日内8次统计范畴内。
爱一进二

22-03-15 19:03

0
过去总是一亏损就更想交易,更想赚回来,而现在是更想停下交易,让自己静静,等待看清市场发展再参与。
很欣慰,能切实感觉到自己的成长。 
——跟你学……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5 16:51

1
期货日内:第二周:2022/3/15 星期二

第1笔交易:开多燃油1手,属于试单,下跌衰竭做多,但日线是下跌趋势,因此开仓很少。打止损-190
第2笔交易:开多棕榈油:看到豆油,菜油跌不动,棕榈下跌衰竭,准备做一个短线回抽,问题还是出在入场太早,没有等突破,还是急于交易了,太想低位入场,这不行啊,还是要等确定的信号再上。打止损-800
第3笔交易:头肩底突破,做多2手PTA,突破失败,打止损-380
交易账户余额约7.1w。(本金:6w)

总结:从昨晚到现在我全都是再做多,都失败,说明大方向上我错了,今天停止交易。先观察一下吧!
这是3月交易以来第一天日内交易亏损结束。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潜意识上对趋势反转有了预期,而技术上趋势下跌趋缓特征又很明显,导致我每次反转都认为是真的反转,其实只是反弹。第2笔交易结束后知道自己有问题了,在开仓上就开始更加轻手轻脚了。在第三笔失败后,决定彻底停止今日的交易,说明整体心态上没有崩,知道要停手。这个进步以前是没有的。过去总是一亏损就更想交易,更想赚回来,而现在是更想停下交易,让自己静静,等待看清市场发展再参与。很欣慰,能切实感觉到自己的成长。
波加查

22-03-15 11:53

0
刚做吗 看着是日内模式  做一个月看看收益率怎么样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4 16:22

0
@爱一进二  
我主要是做股票的,现在行情不好,股票基本停了,只用少量资金融券做空,做空的 688668 ,期货是刚开始做,以前也是做趋势,发现这个杠杆太大,趋势止损太狠,利润也一般,因为拿不住。3月开始尝试日内,发现不错,我基本就是做分时趋势突破,和分时趋势反转。现在时间短,不一定真的稳定盈利,起码要看半年时间,才能看出好坏,千万不要敬佩,这只是开始,希望不是我最辉煌的时刻!哈哈
爱一进二

22-03-14 15:43

0
老师好!
你天天盈利!非常敬佩!
你从开始做期货,到现在天天盈利,经历了多长时间?开仓是否有模型?
百分之三千的男人

22-03-14 14:11

0
期货日内:第二周:2022/3/14 星期一 
第1笔交易:做多豆油1手,因为是反向操作,不是顺势,开仓谨慎只开1手,走势符合预期,同时发现反弹力度不行,说明只是技术性反弹,大趋势还是要下,盈利:340
第2笔交易:做空棕榈油1手,顺趋势操作,但下跌动能完全不如预期,始终不加速,同时菜油出现大级别反弹,就顺势止盈,盈利240
第3笔交易:做空棕榈油1手,顺趋势操作,打保护性止盈,盈利320
第4笔交易:做空棕榈油1手,盈利3340
第5笔交易:做空豆油1手,亏损-980
第6笔交易:做空菜油1手,盈利910
以上三笔交易,都是周末做好研究,直接挂条件单,开盘后成交的,下午下跌衰竭平仓。
总结:周末计划执行的不错,下跌衰竭后,平仓,介于距离收盘只有1小势日内交易提前结束。交易账户余额约7.2w。(本金:6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