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58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漠之狐2003

22-03-18 12:58

0
东数西算南威北化中医药 , 华山论剑么
lujzai

22-03-18 12:53

0
师,为什么不上宋都股份
Laliga

22-03-18 12:50

0
爆米花没吃完就开灯了这里面信息量有点大啊,还是说我想歪了?
马克一下

22-03-18 12:50

0
闻师已经不能叫秀儿了,应该是秀娘。南威我今天17.55加仓然后涨停板卖掉之前的仓位,很尴尬的说我是不想卖的,北化第一波跳水直接走人了,小赚一点,闻师语录说赚钱的买卖就是好买卖,40元下低吸建研设计我自己都想都想给自己双击6666了。
Rescue

22-03-18 12:47

0
通透了,飒飒飒
赵冰

22-03-18 12:46

0
湿同买点
从此乘风破浪

22-03-18 12:44

0
明天还有更低的位置入手
冲击涨停

22-03-18 12:44

0
闻师,手握南威是不是今天就安全了,拿了三个板,手上天保今天弱了,感觉被苏州高新卡位了,被板块带上来的,但建筑今天有消息,不知道留不留,一般周五都是分歧参与新题材或者新消息的板块,药已经掉队了,也不好去博弈了,如果这轮新周期开始的话,南威应该能破7板魔咒,个人理解,而且身份证板块今天才算是第一次分歧,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鹰击长空1993

22-03-18 12:42

0
为什么今天做最高呢,因为反弹两天第一次分歧后博弈周期的延续么。
0
师好,我今天也打了南威软件,还低吸了中国医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