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59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热大牛

22-03-18 13:34

0
其实 我在看片 哈哈 刷屏
大漠风笛之声

22-03-18 13:33

0
想听想听
豫南孤狼

22-03-18 13:32

0
龙头战法哪家强,淘股吧里找华强!  今天与闻师同车
牛走起

22-03-18 13:31

0
闻少

22-03-18 13:29

292
  

老夫放弃中午*,编了这么多,居然席位这么空·······100积分都没有···············是不是后面不想听了··············是不是又想逼我走································

  
再学游资

22-03-18 13:24

0
@闻少 我也上去,闻师有你在  我也就放心了。
改变命运的时刻

22-03-18 13:17

0
跟闻师撞车了,是不是代表我明天可以躺平了
fantafanta88

22-03-18 13:07

0
总算跟上老师的步伐了,同车
李嘉ttttt

22-03-18 13:04

0
少爷,为什么今天不搏北化反预期差呢,因为周期是开盘分歧吗
KMing

22-03-18 12:59

0
大佬能否告知下这个东西哪里看啊?谢谢!给您发了站内信没回,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