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53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徒弟

22-03-18 13:50

0
顶闻师
雪之花

22-03-18 13:46

0
师,快分解下回我要鸽了
大满贯涨哥

22-03-18 13:46

0
慎独行

22-03-18 13:45

0
师,哪里哪里,我来啦
美宜佳

22-03-18 13:45

0
小强子赏!!!
33721

22-03-18 13:45

0
兄弟们能不能给闻湿湿一点面子,别让我小散搞主封啊
路远慎行

22-03-18 13:42

0
才发现只能推一次油,换个帖子接着给湿上油
谦牧xr

22-03-18 13:42

0
闻胸,从值博率角度看,南威的风险不是要>收益吗?自从天顺7板次日瀑布后,就没有到过7板的高度,昨天北大6进7失败,在6板属于强压力位了吧。
老师上南威,学生还是太嫩,有点没看明白,能分一下吗。
雪之花

22-03-18 13:41

0
师,你莫走
鲜血红唇

22-03-18 13:40

0
昨天刚知道能给单条发言加油,还没有加惯~  师让我先惯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