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47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交易吧

22-03-18 14:35

0
师,弹尽粮绝了,最后的积分给你推了上去。买了8毛一斤的苹果,3块一斤的香蕉,买了5块钱的面条,下周的饭有着落了,不死终会出头!今天做了 一次S.B战法。
凡心不二

22-03-18 14:34

0
北大医y:我不是女人,不能生孩子!
股民:你就是,今天必须跟我们回山洞生孩子,走!
龙卷风摧毁停

22-03-18 14:32

0
这样的会议能不能一周开一次,那大盘三万点指日可待啊
浙江鲁迅

22-03-18 14:31

0
强哥,被人举报了,说不了话
一抹微蓝蓝

22-03-18 14:28

0
这个数据哪里来的
天天拉板

22-03-18 14:27

0
受不了了,全卖了,太折磨了
螃蟹哥

22-03-18 14:25

0
必须想听
豫南孤狼

22-03-18 14:24

0
@闻少  闻师如果使用分钟线看大盘或板块指数的时候 是看那种的? 十分钟的 还是三十分钟的?  那种更好一点呢
紫金王朝318

22-03-18 14:21

0
必须给我湿加油…
想上龙虎榜

22-03-18 14:18

0
闻师难得周五还发帖,积分必须送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