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37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港长歌

22-03-18 17:58

0
师 打板南威软件是因为筹码板上换手  总龙浙江建投带出高度,板块高速轮动是变盘点的特征,博弈南威周一进七结束混沌期开启正向周期吗?
三約六

22-03-18 17:55

0
少爷整了个南帝北丐,是来调侃大家的吧😄
嗯2020

22-03-18 17:47

0
目前涨幅好像没超,不过势头比星期六更猛啊,把它这二波的K线和九安前二波的做对比,你会发现它比九安更猛,只不过九安涨了三波,浙江建投不知道还有没有三波。
十年功

22-03-18 17:42

0
师,南威今天算分歧转一致还是单独分歧日,那南威所在板块东数西算电子身份证今天都跟不上了,感觉板块有点拉胯了,买南威只是高位抱团或博高标穿越,求解
希恩

22-03-18 17:40

0
不过好的是量没出来,大单并不是很多,可能很多里面的也比较纠结,想再等等看吧,不知道是不是看的正确
希恩

22-03-18 17:37

0
闻师,今晚复盘美诺华,总的看筹码较为发散,不够聚合,请问看的 是否正确?另外,如果看的没错加之监管,下午回流也没什么人敢上,是否周一不确定性又增加了?本来应该是分歧转一致剧本,搞成现在这样,看来周一最多就是看医药一致的话会不会有资金看上硬顶了,那样的话竞价应该就能看出来了,如果周一低开太多应该就是不太有戏了吧,不知道思考的对不对,求指教
叶蜂

22-03-18 17:25

0
收盘了,关了电脑一个人躺在床上懊悔……拿了一个月的浙江建投板砸了……卖飞了?安慰自己,会卖的是师傅,会买的是徒弟……下周再站……
可曾吃饱

22-03-18 17:24

0
大哥,你周末能不能开个直播,我想本着学股票的心态去跟你聊聊骚话
起航子龙

22-03-18 16:57

0
哈哈
行者wl

22-03-18 16:49

0
师,没有监管只是风险提示,这两者有什么不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