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24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笨贝贝1824

22-03-21 21:13

0
中国医药4+3+4 已经过十板了啊 不用局限七板不七板的 而且如果按20年初那种指数的话 现在只是修复段 中国医药-联环药业 后面等于在这批二板股里找最后的秀强 然后卡个指数震荡转强的节点穿越
少年索罗斯

22-03-21 21:13

0
你惨啦,你坠入浪河啦
高桥凉介97

22-03-21 21:13

0
升华了
想上龙虎榜

22-03-21 21:12

0
妙啊妙啊,其实我也觉得尾盘南威应该会有人点火,没想到是闻师
wzsns

22-03-21 21:08

2
一楼
闻少

22-03-21 21:04

578

指数,延续上周所讲。跌到都在喊股灾的时候,我他么连大C都赌进去了。现在政策底都出来了,让我看空更不可能。很多老师会去试图分析政策底出来后,市场底在哪,但我个人觉得没有任何意义。还是那句话,走势终将完美。你管他市场底离现在还有多远,如果认可后面的大趋势就是向上,去盲猜底又有什么意义。无非是看怎么波动而已。照目前这种走法,无非两种,一种是再杀个底出来,一种短期不给底,一路延续反弹,到后面某个节点再出底。从上周市场的走势来看,本来再上周四冲高回落后,正常预期其实是顺势向下补个缺口,用筹码衔接来加速筑底,但实际上周五市场并没有走,反而是出阳直接反包上影。从这种拒绝补缺口的强势状态来说,未来个人更倾向于第二种。即,短期不再寻市场底,走延续反弹的路线。有点类似20年年初那波状态。如果那个时候去等所谓真正的市场底,就到一个月后了,而且会错过那波延续反弹。所以,这块个人继上周从天台下来后,继续旗帜鲜明的看多大趋势。所以,短期收阴收阳毫无意义,轻指数,重情绪。

情绪周期

如果按照高位来说,应该是判断正确了,确实是分歧,且情绪总龙浙江建投也确实如推演在今天断板。但如果看低位的话,很明显是在走加速,而且是大幅加速。这种极度割裂的状态,一方面原因在于资金和市场正在试图完成高低切的转换,这对于周期来说肯定是最健康的一种形式。但另一方面从今天低位转化的幅度来看,又过于一致。齐刷刷的一下冒出将近20多个二板,而且普遍属于加速状态。如果说这两天高位龙头即将进入分歧震荡的时间的话,这一下冒出这么多低位太子,就算分城池也不够分·············太刚易折的原理,放在当下的周期,可能更加适用。高位已断一个,另一个随时断掉,低位今天又全体加速,你说明天接什么周期··········这也是今天放弃开仓的原因。

浙江建投这次直到断板都无缘日之,主要原因在于,个人感觉从上周三开始,基本走成了咱们当年做的龙头星期六。筹码结构和目前的走势状态基本是一样的。那问题就成了到底会不会最后走成星期六。如果走成星期六的话,按照华强绝技 ,意淫对比大法力啊看,星期六是6块开始,36块结束。6倍。浙江建投是7块开始,如果复刻的话,基本就要在42块附近结束。而今天如果再次涨停的话,就算能封住,基本预期也就到位了。这也是为什么宁愿前两天去挤中国医药的缝隙,也不想去浙江建投的原因。因为无法佐证是否会走成星期六甚至更低的版本。博弈比不高。就算走不成,那也是后两天考虑进场点的事情,而不是现在。所以预判今天浙江建投会断。

但中国医药今天判断失误,想着它前一天是被动板,今天也可能会断,那么对于它的逻辑跟风美诺华来说,就有可能再次承压。于是开盘直接卖出了美诺华,捏着中国医药等确认断板再取关。没成想最后中国医药又捏到了板上。美诺华这笔卖飞就只能认了。精华制药,的底层逻辑主要是除了复星外,精华供货的迪赛诺,可以同时供辉瑞默沙东两家。比较稀缺。所以今天再次硬捏到板上。周五打的南威软件,虽然全天承接算不上好,但也没啥大病,因为本来就是死亡7板的预期,所以今天这种抛压其实算正常范围。于是硬抗到尾盘,等到14.45分都没人来,看盘中有承接的情况下,想着要不开大仓做个弊偷把鸡,如果一旦偷成功,相当于打破了近期连续死亡7板的天花板,其对于情绪往正向的意义肯定是百利而无一害。

于是.........................................................................................

然后............................................................................................

我死了.................................................................................................影片结束·······································

看最后看没人来接,遂收盘前卖出周五的仓水,卖出的那一刻,长舒一口气。到收盘后突然反应过来,最后实际上,相当于拿自己的大仓给自己小仓抬轿,然后把自己的小仓卖了个极好的价位,反手再把自己的大仓埋里面········啊~卧槽··············这种神级操作纵观江湖,估计也就人傻钱多的华强能干得出来了············真他么秒啊············

但后悔到不至于,毕竟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有人站出来的,如果能被我偷鸡成功,今晚你们复盘可想而知意义肯定就是另一个版本了。所以资金做到一定体量后,对账户数字的增加,早已失去了当初那份多巴胺式的快感,更多的是追求内啡肽式的自我成就。也就是上次讲的,看似是向外的博弈,实际是向内的自省········和胜负无关。就像今天的空难一样,金钱,名利,亦或者是股票的涨涨跌跌,都是身外之物,和生命以及家庭比起来,显得是那么的多余········

一抹微蓝蓝

22-03-21 20:03

0
我也变金粉了
woshixc

22-03-21 19:49

0
湿,不要再挑动我的小鹿了,出来唠嗑吧,徒弟望眼欲穿,一眼万年啊!
请问湿:上周五分歧转一致➕今天分歧转一致,明天什么预期呢?
建筑上周五启动,今天分歧,明天不退潮的话正常预期应该分歧转一致,医药今天下午分歧转一致,明天有上冲动能,有分歧也属正常,因此明天看三块:二波+建筑+医药,建筑不能弱,二波不能有大的负反馈,那么可保平安,可以这样意淫吗?
浙江鲁迅

22-03-21 19:49

0
预言家,刀了
透明的秋风

22-03-21 18:05

0
中国医药板上躺了一周,今天活动了下,打个饱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