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弹之战

22-03-09 19:28 272821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这两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已经走成股灾的时候,华强一直旗帜鲜明的重复,都是正常走势,目的就是为了寻未来区间最后下沿的底。
今天最有可能的有两种走法。第一种,走连杀模式继续寻底。但连杀模式也不可能走成股灾,且走这种路径的话,后面所相生的反弹周期,也会非常大。类似前一年7月份那次。且确定性很强。第二种,接一个周期为2-3天的短期震荡,然后再选择方向。今天选择的是第一种,即续杀寻底。盘中一度大阴到,我个人都难以直视的状态。我相信在深V之前,大部分短线老师都是绝望的,甚至会在今天割肉。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过程可以有无数种,但走势终将完美。午后这个深V,也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那么今天V后,不管后面是接急反,还是再度回调,其实都不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反弹周期从今天开始,已经正式开启。

而从此刻开始,我个人觉得最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上周其实就讲过,这轮下沿一旦出现后,未来将有可能开启一个级别不小的正向周期。可能是下一个,也可能是下下个。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结论最后大概率会出现。而当下需要考虑的是,未来可能产生新周期的框架和方向。天时已经具备了,地利正在酝酿中,人能不能和,只需要搬着小板凳,且听华强慢慢编来·····

打开淘股吧APP
973
评论(55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这就是格局!
小虎哥呀

22-03-21 21:22

0
华强性情中人,威武霸气
叶蜂

22-03-21 21:22

2
骚湿,早盘一把梭哈云南能投,高位砸拓新医药,加仓中国医药,今天感觉自己牛逼亢奋了……没有去洗浴中心,认真在家写作业……
wxytx88

22-03-21 21:22

0
闻格局,这厢有礼了
部分用户

22-03-21 21:22

0
特伦酥

22-03-21 21:22

0
多巴胺是欲望,内啡肽需修行。 还说啥阿 直接磕一个得了 师这行修的
春江月夜明

22-03-21 21:21

0
师yyds
树懒先生贵姓

22-03-21 21:21

0
点火 要呼兄弟们呀
浙江鲁迅

22-03-21 21:21

0
想不到,华强是个性情中人,切个瓜都哭了一个晚上
chahua9

22-03-21 21:20

0
好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